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济南足球小将第二站确定去日本走进鹿岛鹿角青训营 跟着亚冠冠军练起来

来源:济南时报 2018-12-08 14:13   https://www.yybnet.net/

鹿岛鹿角青训营水平很高

由济南时报、济南市足球协会、历城区足球协会打造的济南足球小将,第二站将前往亚冠冠军鹿岛鹿角青训营。在8天的时间里,训练和比赛相结合,鹿岛鹿角顶级青训专家进行手把手教学,相信小球员们的足球水平在短时间内将得到一定的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2019赛季亚冠联赛鲁能很有可能和鹿岛鹿角分在同一小组,此番济南足球小将和鹿岛鹿角梯队切磋交流,也算是给鲁能“打前站”。

日本顶级青训教练授课

鹿岛鹿角是日本J联赛传统劲旅,获得8次联赛冠军。2018年亚冠联赛,鹿岛鹿角一路过关斩将,先后淘汰上港和权健,最终登顶亚洲之巅。

鹿岛鹿角俱乐部一直重视青训建设,为一线队和日本各级国家队输送了大量优秀球员。2018年世界杯日本国家队的中轴线——中卫昌子源、中场柴崎岳、前锋大迫,均出自鹿岛鹿角俱乐部。

如此成功的青训体系背后有一支强大的教练队伍。鹿岛鹿角的梯队教练员都持有日本足协的B级证书,个个身怀绝技。本次济南足球小将的行程以及训练、食宿、作息全部由鹿角鹿岛青训教练亲自安排,更加接近日本小球员的日常生活和训练习惯,日方教练亲自进行教学指导,让孩子们接触原汁原味的日本青训内容。

同时,日本青训学院派代表、JSC俱乐部以及突破塾的创始人川岛和彦将为小球员讲解如何用脑踢球。川岛和彦是日本JSC俱乐部创始人,在日本从事青少年足球培训长达30余年,他所带领的队伍多次打进全日联赛前8名,输送了多名优秀选手到职业队和大学队伍,是一名学者型教练员,运控球私塾是其在日本独创的培训体系。

高强度高水平的比赛质量

在日本集训期间,足球小将们将严格执行日本小球员的训练与比赛作息,接受高水平,高密度的比赛挑战,与日本球员进行多次较量,取长补短。日本小球员意识好、技术精、体力棒的特点将通过比赛潜移默化地影响到每一位中方球员。

日本小球员非常独立自强,每天训练前要自己进行训练器材的准备,对裁判员、教练员和对手保持尊敬,这些都是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与日本球队进行比赛可以让足球小将们的比赛内容上升到高层次,比赛态度、体能与个人技术将会是提升明显的三个方面。相信通过这次训练营,孩子们会有不小的收获。

优质卓越的足球训练基地

本次训练营将入住日本鹿岛市鹿岛体育基地酒店,这是鹿岛鹿角俱乐部指定青训基地,距离俱乐部只有10分钟的车程。基地面积巨大,环境优越,设备齐全,并设有天然温泉,驻地和食堂就坐落在训练场内,小球员们吃住一体,生活训练高度集中,力求达到最好的训练效果。

此次训练营的餐食也是极为重要的一个部分,在高强度的训练比赛下,如何保证小球员们拥有充足的体力和营养,同时兼顾口味是一个重要的问题,对此鹿岛体育基地营养师为孩子们专门调配了营养均衡的膳食,少油少盐,种类众多有营养丰富,保证小球员们的体能和营养。 (记者王健永)

孩子行程

2月7日 从济南出发,足球小将与教练抵达日本,安排大巴从机场把球员们接到鹿嶋市进行休整。2月8日-2月13日 小球员们将进行一天两练或比赛。日本教练全程制定训练计划,带领小球员进行系统化训练,并加入到日本小球员日常训练中,全方位体验亚洲顶级青训。

对抗学习:安排同年龄日本球队与济南小将们进行对抗

由同年龄段球员进行对抗,更能反映中国球员表现出来的问题,能让教练更好地找出针对性的解决办法,提高小将们竞技水平。

感受风采:有机会近距离接触日本职业球员

在鹿岛鹿角足球学院训练期间,还有机会近距离观看日本鹿岛鹿角训练,让小球员们更直观地学习技战术。

2月14日 东京迪士尼一日游2月15日 前往东京羽田机场返回国内

报名信息

1、学员要求7-15岁,男女不限。

2、家长与学员皆可报名。

3、学员满15人即可成团。

4、报名需缴纳定金5000元/人,如不成行全额退还定金。

5、签证可自己办理,也可统一办理,除办理费用外不收取额外费用。

6、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月15日。

7、报名方式:关注时报体育微信公众号(sportstimes),留言“报名”。或者拨打电话:13256650865、0531-67976640。

新闻推荐

自家买的房子,咋被别人网签抵押? 鑫茂齐鲁科技城被控“一房两卖”,公告回应称为筹措资金

时报12月7日讯(记者孔婷婷)去年,张华(化名)所在公司交了几十万首付在济南鑫茂齐鲁科技城购买了一栋楼办公用,还花了几百万装修,...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足球小将第二站确定去日本走进鹿岛鹿角青训营 跟着亚冠冠军练起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