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东客站又一片区房屋征收补偿方案确定

来源:济南时报 2018-12-11 14:14   https://www.yybnet.net/

时报12月10日讯 (记者卢婷)10日,历城区发布济南东客站片区12300平方米房屋征收范围及详细补偿方案。住宅房屋选择货币补偿方式的,在规定签约期限内签订补偿协议、搬迁的,按其被征收房屋补偿价值的15%给予货币补偿奖励,不选择货币补偿的将异地安置。

片区征收范围东至机场路,西至小清河及大辛河,南至工业北路,北至济青高速公路,其中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涉及山东塑料试验厂宿舍区(以上范围不包括集体土地部分)。房屋征收规划红线范围内共涉及住宅约178户(以最终房改资格认定后实际签约户数为准),房屋面积约11000平方米,附属用房约300平方米;非住宅1户,房屋面积约1000平方米。

其中,按政府规定租金标准出租的公有住宅房屋,公有房屋承租人符合房改购房条件的,可以向房屋产权单位申请房改。房改后,公有房屋承租人作为被征收人予以补偿。未申请房改的,房屋征收部门应当对其实行货币补偿或者房屋安置。实行货币补偿或者房屋安置后,公有房屋承租人不再享受房改购房资格。

据悉,该片区居民若不选择货币补偿将实行异地安置,安置房位于开源路以西,奥体中路以东,清河南路以南,工业北路以北的张马片区A15地块,为高层住宅。房源建筑面积从64.77到107.15平方米不等。

新闻推荐

阴影还是亲昵

步入社会,成年人之间的绰号,大多在社交上具有拉近距离、调解气氛的工具属性。但对于未成年而言,他们之间的绰号往往...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东客站又一片区房屋征收补偿方案确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