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这个暑假,乐天小学生过得很惬意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8-16 04: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董萍萍)益智课堂、快乐英语、古诗诵读、科学影像……2019年的暑假,长清区乐天小学的学生们过得很惬意。学校专门开设了暑期少年宫课后服务,由党员服务团队的17名党员教师和2名团员教师志愿辅导,惠及该校400余名学生。学生们根据自身兴趣爱好,选择不同的活动项目,丰富自己的暑假生活。

为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乐天小学党支部结合全区“双服务双报到双评议”活动,党员教师根据自身专业特长,在暑假期间开设了不同形式的课后服务项目,打造有温度的教育。在广泛走访和深入调研的基础上,乐天小学相继组织开展了空中课堂、“1+N”学习共同体等拓展项目,充分发挥现代化信息技术优势,为学生做好暑期课后服务。

下一步,长清区乐天小学暑期少年宫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通过推出创新举措,健全课后服务制度,创新管理模式和教育模式,满足学生多样化的课后服务需求,保证学生健康全面发展。

新闻推荐

林小洁携景泰蓝画再度亮相艺博会

林小洁作品有这样一种工艺美术品类,它是中国特有的金属工艺,在明代景泰年间达到技术巅峰,一度只为皇家御用,2006年被...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这个暑假,乐天小学生过得很惬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