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济南5参建单位因工资支付不到位被约谈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20-01-24 03: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丛民)日前,山东省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出通报,5个项目因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中存在问题,其参建责任主体被惩戒。

通报称,刘智远城中村改造村民安置用房二标段、阳光100国际新城五期南一标段、山东财经大学圣井校区扩建一期一标段、山东省交通医院南院区医疗综合楼、齐鲁之门A-2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等5个在建项目,存在未取得开工许可证即开工建设、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制度建立及落实不到位、施工现场维权信息公示制度落实不到位、农民工实名制信息化管理落实不到位、未落实银行代发工资制度要求等问题。

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市住建局对参建责任主体给予了相应的惩戒措施:5个项目建设单位、施工总承包企业被约谈并予以全市通报批评,在本市房地产开发市场信用等级评价中扣除相应信用分数,从即日起6个月内,其新开发(建设)项目按工程合同总造价2%的比例缴存建筑农民工工资保证金;5个项目工程监理企业被约谈并予以全市通报批评。

新闻推荐

大型舞蹈史诗《黄河》将亮相历山剧院 让观众看见不一样的黄河

大型舞蹈史诗《黄河》剧照□记者于国鹏报道本报济南1月22日讯由张继钢担任编剧、导演,山西省歌舞剧院创排的大型...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5参建单位因工资支付不到位被约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