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持续用力推进各项措施落实落地杨峰带队督查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1-25 11: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月24日讯(记者高明)今天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带队督查济南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先后来到历下区龙洞街道奥体西苑社区康桥颐城小区和济南高新区舜华路街道舜宁社区实地检查,向部门以及社区负责人了解工作开展情况,与志愿者进行交流。督查组表示两个社区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良好,各项预防措施有力,宣传工作开展及时到位,希望下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继续保持成效。

杨峰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在一线的各部门工作人员和广大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表示,今年是全市实施烟花爆竹禁放的第三年,一直以来,济南市禁放工作成效显着,充分显示了全市各级各部门坚决落实禁放规定的决心,充分展现了济南市群众的良好素质。他指出,禁放工作涉及环保,涉及到每个市民的身体健康,是文明城市创建的要求,更是市民文明素质的体现。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上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决防止松懈思想,要坚持不懈、持续用力推进各项工作措施进一步落实落地。要进一步强化舆论宣传、社会宣传,力争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做到不漏一户、不缺一人。要抓住关键节点,严防死守,确保有安排、有措施,重点做好社区内及沿街商铺的禁放管控工作。各相关部门及社区要进一步加强督查和巡察,对可能发生的燃放行为及时劝阻,公安机关要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杨峰同时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任务,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切实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地落实。要做好预防知识的宣传工作,让广大市民群众知晓并掌握。要做好重点人员的排查管控,取消群体性公共活动,将传播风险降到最低。要加强假期值班备勤,做好各项工作预案,众志成城、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新闻推荐

快递都停了?多家物流快递公司发布公告:我们春节“不打烊”快递不放假,但费用可能要涨

春节还没到,“当快递停运后的你”这个话题就冲上了微博热搜。不过,喜欢“买买买”的小伙伴也不必太过发愁,日前,顺丰和“三通...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持续用力推进各项措施落实落地杨峰带队督查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