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济南市图书馆读者活动线下转线上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20-02-10 17:12   https://www.yybnet.net/

假期读书时,好书共分享,济南市图书馆推出原创微书评,即第十一期悦读·荐书微书评活动。参与读者自选书籍,对自己喜爱的图书写一篇不超过300字的微书评,体裁不限,要求主题鲜明、思想健康、内容生动、文笔流畅。本活动采取微信参与的方式,具体步骤为:1.关注“济南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inanlibrary);2.进入公众号,点击精彩济图,选择悦读荐书栏目;3.在《悦读·荐书:品书香一缕,享人生百味》推文下留言:《书名》+微书评。活动征稿截至2月29日,主办方将从有效微书评中综合考量文字内容及点赞数等,选取10篇优秀微书评。入选优秀微书评将由微信公众号荐书推送,同时获奖作者还将获赠由济南市图书馆提供的精美奖品一份。

济南市图书馆还整合数字资源,在图书馆网站首页推出数字资源使用攻略,教您足不出户享用文化大餐:“网上办证、扫码看书”一看即会;接受读者在线咨询、文献检索、文献传递;济南市民网上大学涵盖婴幼儿、青少年、老年人、特殊群体等不同人群14个知识体系、13个学科大类的学习课程。自建数字资源库囊括李清照专题文献、趵突泉志、济南地方文献等特色馆藏,济南自建资源、专题资源,以及维普、龙源、知网等学术外购资源供读者免费使用。

济南市图书馆统筹线上线下,以文化供给强信心、暖人心,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给广大市民在家度过非常时期提供了多种选择。

(姬飞燕)

新闻推荐

5G远程医疗下的智慧战“疫”济南市建设远程医疗中心

本报2月9日讯(记者刘芳通讯员曲荣)日前,济南市依托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北方中心,利用5G网络+远程医疗,积极搭建互联网远程...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市图书馆读者活动线下转线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