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办卡刚一个月理发店就关门 监管部门已介入调查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6-03 04:48   https://www.yybnet.net/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赵卓琪

“刚在理发店办的会员卡,一个月后竟然关门了。”近日,市民邵女士遇到了一件糟心事儿。今年的四月份,她在槐荫区阳光100美乐汇商场1楼的名汇造型办了一张1200元的会员卡,其间仅用过一次。然而等五月份邵女士再想去理发时,却发现店已经关门了。

四月办卡,五月“人去楼空” 谈起自己的经历,邵女士是既生气又后悔。“这家店在美乐汇一楼开的时间也不短了,考虑到离家近,我就办了一张会员卡。”

据邵女士回忆,她是在今年四月中旬办的卡,等到五月中旬她再带孩子去理发时就发现早已“人去楼空”。“这期间我就消费过一次,理发店就关门了,也没给任何通知。”邵女士说,之后她曾尝试电话联系商家,但是均无人接听,直到上周,理发店门口突然贴出通知,表示店面不再经营,会员可到马路对面的墨提斯护肤造型继续享受服务。

“结果我去墨提斯一问,还需要另外支付费用才能享受服务,并不能直接使用会员卡。”这让邵女士非常气愤,认为商家有欺骗、跑路的嫌疑。

监管部门:正与商家协调

1日上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来到名汇造型。此时这里已是大门紧闭,店内也已基本清空。在门口处,商家于5月26日贴出了一张通知,记者拨打通知下方留的电话,发现已停机。

随后,记者在美乐汇商场对面,找到了通知中提到的墨提斯护肤造型。工作人员表示,名汇造型并未转交卡金或支付任何服务费,与墨提斯护肤造型无合作关系。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济南市槐荫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振兴街市场监督管理所相关工作人员。“目前我们正在与美乐汇商场、名汇造型积极协调处理当中,会尽快给予市民答复。”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商家的确存在欺骗、跑路行为,我们将把其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

新闻推荐

不辞长做济南人 济南“落户新政”昨起实施,六类途径可变“新市民”

6月1日9点左右,老家在济宁,在济南居住了9年并已购房3年的蔡女士来到龙洞派出所,办理落户手续。济南报业全媒体...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不能一“堵”了之2020-06-03 04:50
评论:(办卡刚一个月理发店就关门 监管部门已介入调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