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乌兰察布市长费东斌出任市委书记 曾长期在铁路系统工作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7-07 15:36   https://www.yybnet.net/

据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政府官网消息,7月6日下午,市委召开全市干部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关于乌兰察布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费东斌同志任乌兰察布市委书记,提名免去乌兰察布市市长职务;提名王亚新同志为乌兰察布市副市长人选,提名任乌兰察布市公安局局长。

费东斌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自治区党委决定任命我为乌兰察布市委书记,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乌兰察布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我坚决拥护和服从自治区党委的决定,将倍加努力、勤勉工作,不辜负自治区党委的重托、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

费东斌,男,汉族,1970年8月出生,辽宁锦州人,1996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8月参加工作。他曾长期在铁路系统工作,先后担任过原北京铁路局常务副局长、原济南铁路局常务副局长,2013年出任原呼和浩特铁路局局长。

2016年5月,费东斌转任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正厅级),同年10月,费东斌调任乌兰察布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并于次年去代转正。

此前担任乌兰察布市委书记的是1965年5月出生的杜学军。(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7-8日济南天气闷热南部地区有雷雨大风

扫码看全国省会级城市小暑极端最高气温Top107月6日济南正式进入小暑节气,俗话说“小暑大暑,上蒸下煮”,意味着天气...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乌兰察布市长费东斌出任市委书记 曾长期在铁路系统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