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我挺你”“我要给你拉票”……“最美健康守护者”投票进入白热化两天38万网友应援“最美医护”

来源:济南时报 2020-07-13 13:49   https://www.yybnet.net/

截至12日15时,由济南市卫健委与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泰山保险)独家冠名、顺能网络医联山东协办的泰山保险杯“第五届最美健康守护者”典型风采选树活动投票数近38万,其中,爱济南新闻客户端收到7.9万票,新时报新闻客户端收到8.8万票,济南发布新闻客户端收到11.7万票,济南日报官方微信收到8.7万票。颜玲、陈华、肖冬暂居“最美基层医生”前三位;济南市血液供保机采科(集体)、陈德菊、高明明暂居市级“最美护士”前三位;刘慧媛、韩玉玲、李新立暂居市级“最美医生”前三位;张宁、李燕、王亚慧暂居省级“最美护士”前三位;山东省胸科医院呼吸内镜诊疗科(集体)、李秀荣、魏福兰暂居省级“最美医生”前三位。

“郭大夫,你就是我们心中的最美!”12日上午,前往市中区四里村街道办事处英雄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来找全科主任、副主任医师郭秀娟看病的社区老年患者一见到她就竖起大拇指,比了一个赞。在辖区患者看来,26年如一日,早出晚归为基层患者健康服务的郭秀娟参加评选,是众望所归。尤其是老年患者,多年来患有高血压等慢性病,在郭秀娟的治疗下稳定了病情,他们成了这次评选的忠实拥护者,患者们自发动员子女、亲朋为郭秀娟投上宝贵一票。

患者是最忠实的粉丝和拥护者。投票开启首日,一个多年的老患者给济南市人民医院保健二科护士长高明明打来电话,第一句就是“高护士长,我要给你拉票!”这时高明明才知道自己被医院推举评选“最美健康守护者”。此后的每天早晨,她都能在朋友圈看到患者、亲朋好友、同事们主动转发投票链接。“为患者服务是分内事,大家的认可却是宝贵的。参加评选对我来说是一种激励,今后我会更努力地在工作中回报大家!”高明明说道。

被患者们称为“微笑天使”的济南市口腔医院牙体牙髓科护士长杜言梅也是在老患者一声“我挺你,护士长”中得知自己被推举评选“最美健康守护者”。13年如一日的辛勤工作,让杜言梅感受到了患者对自己的肯定。

目前,市民投票热情高涨,投票过程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此次公众投票环节从7月10日13:00持续到17月16日13:00,市民可通过下载爱济南、新时报、济南发布新闻客户端或关注济南日报官方微信,通过4个投票通道对候选人进行公开投票,4个投票通道票数相加即为候选人最终得票。公众投票环节结束后,组委会还将组织专家投票,公众投票与专家投票评选分值各占50%。最终由“最美健康守护者”活动组委会根据结果审定省级“最美医生”(含集体)10名、省级“最美护士”(含集体)10名、市级“最美医生”(含集体)10名、市级“最美护士”(含集体)10名、“最美基层医生”10名。

在市民的热情参与下,“第五届最美健康守护者”典型风采选树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市民可拿起手机通过爱济南、新时报、济南发布新闻客户端以及济南日报官方微信,为您心中的“最美健康守护者”助力!

(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张帅)

新闻推荐

民警辅警接力背考生进考场

背考生进考场。(崔健郭梦摄)本报7月12日讯(记者陈彦杰通讯员郭梦)7月12日中考第一天上午8时许,历下区山师附中考点,一...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挺你”“我要给你拉票”……“最美健康守护者”投票进入白热化两天38万网友应援“最美医护”)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