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24年最大流量过境泺口浮桥恢复通车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7-14 04:46   https://www.yybnet.net/

13日记者采访了解到,早上7时许济南泺口浮桥正式恢复通车。

为迎接大流量过程,济南境内黄河浮桥于6月24日起陆续拆除,25日17座浮桥拆除完毕。

7月2日早上8点,济南泺口水文站测量的黄河实时水位28.65米,实时流量4680立方米/秒,接近1996年的数值,是近24年以来黄河的最大流量。

7月10日,记者从黄委防御局获悉,当前,黄河下游河道流量已降至3000立方米每秒以下,2020年防御大洪水实战演练达到预期目标,正式结束。13日早8时,黄河泺口段流量为2210立方米/秒,水位为26.41米。黄河防汛也由实战演练时的“战时”状态转入正常防汛。

除了泺口浮桥已恢复通车外,截至13日16时,济南17座浮桥中还有9座已恢复通车,其余的浮桥也在陆续准备恢复通车。这意味着本次大流量过程已经顺利过境济南。

新闻推荐

清雅居地下改建商超 多个消防通道被锁 天桥消防:未申请备案验收,开业前无消防验收许可

10日上午,清雅居嘉隆利生鲜超市内消防通道被上锁。新时报记者丁国彬摄小区附近开超市本应是给居民生活带来便利的...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4年最大流量过境泺口浮桥恢复通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