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第六届济南花博会亮点多“花花世界”喊你来打卡

来源:济南时报 2020-09-14 14:00   https://www.yybnet.net/

亮点一:

首次在济南泉城广场设分会场,实现主分会场同步联动。分会场的设立,将实现花博会农博会的专业性和大众性结合,方便济南市民和海内外游客领略温泉花卉的绚丽风采,亲密感受“点赞商河”特色农产品的独特魅力。

亮点二:

作为本届花博会农博会的实施单位,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在展会期间将推出花博会主会场慢直播、广场花境展示、短视频大赛等活动,充分发挥融媒体矩阵宣传优势,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宽领域宣传推介,全力增强展会影响力。

亮点三:

通过全产业链招商+线下主会场+线上云展会+后展会经济的全新办会模式,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挖掘云展会经济发展空间,开展“云巡展”“云联展”“云分展”“云招商”等活动。此外,还将深挖线上线下市场连接(O2O)模式,拓展后展会经济,凸显展会全年不落幕的优势。

亮点四:

经过多年发展,商河花卉已由红掌一枝独秀演变为蝴蝶兰、八仙花、仙客来等百花齐放的格局。本届展会通过展示商河温泉花卉,进而全面提高商河美誉度和知名度。

亮点五:

本届展会展陈更多融入声、光、电、花艺元素,使整体效果更具美感、动感和艺术感,带给游客心旷神怡、身心愉悦的感受。

亮点六:

展会期间将举办鼓子秧歌、花车巡游、街头演艺等十大主题活动30余场次,各类活动精彩纷呈,市民游客参与性强。(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王倩 杨璐)

新闻推荐

聚焦明府城古建筑改造进展题壁堂寿康楼修缮预计明年底完工

目前,题壁堂所在院落基本具备整体修缮的条件。新时报首席记者王锋摄(资料照片)8月25日,在明府城贡院墙根街,工人...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六届济南花博会亮点多“花花世界”喊你来打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