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讲好黄河故事 弘扬黄河文化 沿黄省会城市青年“阅读马拉松”云挑战赛启动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9-17 02: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拓玲)昨日,由沿黄九省(区)省会城市(济南、郑州、太原、西安、呼和浩特、银川、兰州、成都、西宁)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的沿黄9省(区)省会城市·青年“阅读马拉松”云挑战赛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要求,凝聚沿黄九省(区)省会城市青年力量,深化文化交流,讲好“黄河故事”,弘扬“黄河文化”,奏响新时代“黄河大合唱”,共同保护母亲河。

本次阅读马拉松云挑战赛设置线上启动、云挑战在线答题和主题分享会3个环节,以阅读为载体,以活动为引领,为“黄河国家战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凝聚青年力量,贡献青年智慧。

作为本次活动的收官之作,“又见黄河”活动和黄河文化青年分享会将于9月下旬在济南举行,届时,来自沿黄9省(区)的黄河文化专家及黄河文化优秀传播者将齐聚泉城,共同探讨黄河文化传承发展,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作出贡献。西安青年可扫描二维码,参与沿黄九省(区)省会城市·青年“阅读马拉松”云挑战赛,共同奏响新时代黄河文化交流最强音。

新闻推荐

济南 个人诚信积分可享多项“信用惠民”激励

记者从济南市政府获悉,《济南市个人诚信积分管理办法(试行)》将于今年10月1日起施行,明确个人诚信积分可享受多项“信用惠民...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讲好黄河故事 弘扬黄河文化 沿黄省会城市青年“阅读马拉松”云挑战赛启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