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蚂蚁搬家”式盗窃,男子把自己“搬”进牢房每次7卷左右,共盗取1800公斤防辐射铅板

来源:济南时报 2021-01-21 14:00   https://www.yybnet.net/

男子白天是物流货车司机,晚上变身窃贼潜入物流市场“蚂蚁搬家”式多次实施盗窃,济南市天桥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作案男子并追回部分被盗赃物。

近日,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区分局药山派出所接到辖区某物流市场业主李先生报警,称其存放在市场内公司门口的部分防辐射铅板被盗,共计1800余公斤,价值三万余元。接到报警后,天桥公安分局立即抽调药山派出所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工作。

专案组民警经过走访调查发现,窃贼系一名中年男子,作案时间均选择在凌晨2时左右,对于李先生存放在公司门口大量的防辐射铅板,该男子每次只盗取7卷左右。专案组民警经过分析研判,认为该男子对物流市场内部及周边环境非常熟悉,极有可能会再次作案。专案组民警兵分两路,一路继续追查男子踪迹,另一路则在案发现场附近蹲点守候。

2020年12月27日凌晨,该男子再次出现在物流市场时被蹲守民警当场抓获,并在其驾驶的车内查获还未来得及销赃的7卷防辐射铅板及3箱白酒。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范某泉(男,38岁,山东省德州市人)对其多次到物流市场内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范某泉交代,其本身是一名物流货车司机,经常到该物流市场拉货,发现很多物流公司将货物直接存放在公司门口,于是便产生了盗窃货物的想法。自2020年12月5日至26日期间,范某泉先后4次潜入物流市场,共盗窃李先生的防辐射铅板27卷,并将其中的20卷防辐射铅板变卖,获得赃款3700余元。12月27日凌晨,范某泉再次来到该物流市场盗窃另外一家物流公司存放在门口的3箱白酒时被蹲守的民警当场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范某泉因涉嫌盗窃罪被天桥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新时报记者陈彤彤)

新闻推荐

济南特殊教育中心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教育活动

本报讯(记者史春勇)近日,济南特教中心职专组全体师生开展了一场垃圾分类主题教育活动。为了能让同学们意识到垃圾分...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蚂蚁搬家”式盗窃,男子把自己“搬”进牢房每次7卷左右,共盗取1800公斤防辐射铅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