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开启队伍规范化建设新征程城管部门开展“三比三强”执勤队列大练兵活动

来源:济南日报 2021-04-09 11:05   https://www.yybnet.net/

开展执勤队列大练兵活动

厉兵秣马锻精兵,淬火砺剑铸铁军。近日,按照市城管局“三比三强”执勤队列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安排,各区县城管局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陆续开展落实行动;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敢担当、善作为,练内功、强素质,提士气、转作风,强力推动城市品质再提升。

天桥城管

天桥区城管局落实市城管局“三比三强”作风大整改活动精神,组织开展“三比三强”执勤队列大练兵第二期集训活动。本次集训从基础练起,从单兵队列动作练起,锤炼队员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优良作风;从分解动作练起,骨干教官对每名队员逐一进行纠正,务求动作标准规范,从每一步练起,务求动作整齐划一。训练间隙,局领导对训练中发现的问题组织骨干进行探讨,规范统一动作要领。

通过本次集训提升了队伍的纪律意识和作风意识,加强了队员间的协作互助,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下一步,天桥区城管局将继续开展“三比三强”执勤队列大练兵活动,通过大练兵活动提振士气转作风、凝心聚力比实干,在“练”中提振精神、提升本领,在“比”中相互促进,实现共同提升。

槐荫城管

日前,槐荫区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成立“三比三强”执勤队列大练兵、大比武领导小组,由局主要领导负责,在全局范围内抽调军事素质过硬、队容风纪严谨的执法人员组成训练队伍进行训练。

槐荫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克服一般化,工作创一流”为指引,以打造“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硬”的城管铁军为目标,以开展执勤队列大练兵、大比武活动为抓手,全面提升综合执法队伍纪律意识、作风意识、担当意识,树立攻坚克难的信心,展现奋发有为的决心,凝聚干事创业的恒心,进一步提振士气转作风、凝心聚力比实干,以焕然一新的城管铁军形象迎接建党100周年。

(本报记者刘高君通讯员张敏李玲)

新闻推荐

提升“微景观” 老城更靓丽

4月8日,济南芙蓉街北首的府学文庙南广场新近修建的梯云溪遗址泉池及两处迷你泉池亮相,泉池四周安装的石质护栏更是...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启队伍规范化建设新征程城管部门开展“三比三强”执勤队列大练兵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