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泉城味儿里的全球范儿品质消费成“海购济南”主元素

来源:济南日报 2021-05-05 11:06   https://www.yybnet.net/

绿地(济南)全球商品贸易港拆盲盒活动现场

本报5月4日讯(记者王照重)“我抬眼是千佛山的轮廓,我闭眼是大明湖和护城河,趵突泉在我耳畔喷涌着……”今年“五一”假期,美丽的济南除了“泉城味儿”,还有“全球范儿”,以万达广场、国美、苏宁、绿地(济南)全球商品贸易港等为代表的商家,为在济南购物的消费者准备了丰富的“消费大餐”,品质消费成了“海购济南”的主要元素。

走进万达广场济南高新店,醒目的“10000份好礼开门送”宣传牌映入记者眼帘,作为“五一”期间济南投放的约8亿元消费促进资金组成部分,工作人员正在有序向前来购物的消费者发放。记者走访发现,商场内不少商家铆足了劲开展各种促销活动。广场内一家珠宝店工作人员表示,该店推出了“51元团购100元消费券”活动,吸引不少意向顾客参与。

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济南城市公司总经理张连营说,为助力济南发挥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核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济南高新万达广场作为万达商管集团济南城市公司五一营销主爆发广场,整合场内200余家商户、45家餐饮主力店、140家服装零售、8家儿童家庭娱乐体验中心及苏宁易购、圣豪超市等民生主力店全线联动、携手发力,推出1000万元购物券,惠及全城。

记者了解到,国美电器济南公司在其管理区域内11市、以济南为中心都市圈城市的53家门店斥资3000万元实施返利促销活动;山东苏宁围绕6+1城市生活圈的打造,联动以济南为中心的7城198家智能智慧零售终端,投入1000万元打造以“存、返、送、焕、奖”五大关键词为内容的“五一嗨购家电节”主题活动,推出节能补贴、以旧换新、家装套购、24期免息、购机抽1299元盲盒大奖等多重优惠举措;居然之家推出“5折风暴1促即发”活动,活动期间,百万豪礼送不停,顾客可进入居然之家北园店淘宝直播间观看直播,超级秒杀,还可以到线下参与“五一折上折,再降5%”活动,顾客线下购物可享成交价直降5%优惠。

在绿地(济南)全球商品贸易港,记者看到前来购物的人络绎不绝,一位来自济宁的张先生告诉记者,“趁五一假期,带着全家人一起来济南旅游,早就听说了济南有个不出国门就能以国外价格购遍世界的贸易港,借此机会来转一转,选点此前只能在国外才能买到的商品。”张先生一家走到捷克水晶货架旁,8岁的女儿拿着一块捷克水晶,爱不释手。据了解,捷克以手工吹制、雕刻、手绘、切割各种玻璃制品、合成有铅玻璃而闻名,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水晶玻璃家居摆件制造商。捷克水晶有各种颜色、各种形状,装饰起来就像水晶一样闪闪发光,非常漂亮。

在贸易港韩国专柜前,商家推出的“疯狂拆盲盒”活动吸引了不少年轻人参与,大家有的拆到了进口太阳镜,有的拆出了进口锅具,阵阵惊喜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据绿地(济南)全球商品贸易港馆长王敏介绍,高品质的商品越来越受到国内消费者的青睐,“五一”假期以来,捷克馆的水晶制品、南非馆的红酒、新西兰的乳制品、英国馆及韩国馆的小家电、比利时馆的精酿啤酒、亚洲馆的猫山王榴莲等单品销量较高。

新闻推荐

“青”尽全力“点亮”最暖的光 记槐荫区热线运行中心督办组负责人朱琳

编者按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本报推出“致青春·青春永向党建功强省会”系列稿件,将镜头...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泉城味儿里的全球范儿品质消费成“海购济南”主元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