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平阴新闻 > 正文

山东省庆祝老年节大会召开

来源:济南日报 2017-10-18 14: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晓群 通讯员 潘思兴)10月12日,山东省庆祝老年节大会在济南召开,隆重表彰全省老龄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山东省敬老文明号、山东省敬老模范个人、山东省十大孝星、山东省老年人公益维权服务示范站,并为新命名的“山东省长寿之乡”授牌。

在会上,济南市天桥区药山街道张庄社区居民见桂生等10人获评第十二届“山东省十大孝星”,长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政策法规科科长宋涛、平阴县孝直镇东山村农民王和生获得“山东省十大孝星”提名奖。

会议要求,老龄工作要牢牢把握全省工作大局,既立足当前,保障好老年人基本需求,又着眼长远,妥善应对老龄化带来的挑战。要着力保障和改善老年人民生,加强对老年人的精神关爱和健康促进,为老有所为创造良好环境。要加快老龄产业发展,培养优秀企业和知名品牌,为新旧动能转换增添动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合作,构建老龄工作大格局,推动全省老龄事业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摘苹果刨地瓜野炊 来这寻找简单快乐四合院民宿美到能数星星

平阴县洪范池镇三面环山,群山连绵,众泉喷涌,以“山险、水秀、景奇、境幽”闻名遐迩,洪范池、东流泉、扈泉、日月泉被列入“济南市新七十二泉”之列,被誉为“齐鲁泉乡”,“山中小泉城”。...

平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阴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省庆祝老年节大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