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平阴新闻 > 正文

济南一男子酒后开车遇事故 首次见面的女网友主动顶包

来源:山东商报 2018-04-16 14:07   https://www.yybnet.net/

88197600热线(记者陈晨)4月14日晚上9点多,在济南市天桥区泺口南路附近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据了解,前车司机系酒后驾驶,事故发生后,这名男司机离开现场,第一次见面的女网友主动为他顶包。

记者了解到,4月14日晚上9点多,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天桥区交警大队事故民警接到报警,在泺口南路发生一起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两辆事故车辆一前一后停在路上,事故的损失轻微,但由于一方司机不在,无法协商处理。

后车司机称事发前他将车辆停在路边,等着接孩子上车,前车突然往后倒,导致两车相撞。后车司机表示,事故发生后前车上的一位男子带着一身酒气下车离开,把一位女子留在车上。

民警询问前车上的女子,司机去了哪里。前车女子表示,车是她开的,但后车司机当场给予否认。

据了解,民警给前车女子讲明,作伪证要负法律责任,该女子还是坚持是自己开的车。随后民警将车辆暂扣,把这位女子带回中队调查。

在中队,民警反复向这位女子讲明作伪证的法律后果,该女子最终承认,车是另一男子所开。

据了解,这名女子是济南市平阴县人,4月14日她到济南来见网友。晚上两人在饭店吃饭时,男网友喝了酒,从饭店出来后便发生了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男网友借故离开,留该女子在车上。这位女子为保护男网友,主动顶包,最后在认识到作伪证的严重性后,她说出了实情。

据了解,民警对这位女子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目前事故还在调查处理当中。

新闻推荐

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探路

本报济南讯记者从5月23日召开的全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上获悉,在各市择优推荐的基础上,山东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济南市天桥区等34个县(市、...

平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阴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一男子酒后开车遇事故 首次见面的女网友主动顶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