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平阴新闻 > 正文

平阴供电圆满完成春节保供电任务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2-16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春节前后,山东能源临矿集团王楼煤矿组织所有党员安装了“学习强国”手机APP,并将学习情况纳入党建考核。(郭利王义铎)□杨瑞娟左丰岐

为确保春节期间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电力可靠有序供应,实现“五个零”的目标,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亮亮堂堂、安定祥和的节日,平阴县供电公司节前认真排查治理各类隐患,节日期间做好应急值班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优质服务万无一失,圆满完成了春节保供电任务。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为保障春节保供电工作的顺利实施,平阴县供电公司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明确工作职责,编制完善并下发春节保供电方案及手册,提前发放各类保供电物资,及时汇总发布电网设备情况日报,做好保供电相关工作。二是做好春节保供电专项隐患排查治理。春节前,平阴县供电公司开展10千伏设备带电局放、红外成像检测工作,开展通道可燃物清理、设备局部绝缘化治理、防撞标识完善、易飘浮物收集等工作,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在恶劣天气预警发布后和重要保电时间前组织开展线路特巡工作,保障线路运行安全。三是开展设备特巡、测温等工作。组织做好节前、节中输变配各专业设备特巡、测温、测负荷、测电压、抢修及消防演练、拆除鸟窝、拉线补齐,落实节后各类工地复工节点。四是开展对客户供用电设施的安全用电检查,特别是对节日期间人员密集的商业区、居民生活区、医院等重要客户,加强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发现隐患及时下达整改通知单,监督督促客户进行整改。五是做好节日值班工作,严格执行值班纪律,抢修力量配置到位。

据统计,平阴县供电公司春节期间共计出动410人次、146车次,巡视变电站42座次、输电线路35条次331公里、配电线路285条次2069公里、配电变压器770台次,红外测温1072次,负荷及电压测试104处,拆除鸟巢23处。圆满完成台区零停电、台区零过载、设备零故障、服务零投诉、舆情零风险的“五个零”目标。

新闻推荐

除夕夜“零燃放”于无声处辞旧岁济南收获春节最大红包 “泉城蓝”

市民在烟花爆竹置换点置换生活用品。小学生到菜市场宣传禁放烟花爆竹。流光溢彩映泉城,火树银花不夜天。...

平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平阴供电圆满完成春节保供电任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