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商河 > 正文

山东德和地热开发公司商河分公司联合贾庄镇派出所: 成立商河首个乡镇级警企联合办公室

来源:齐鲁晚报 2019-11-21 04:57   https://www.yybnet.net/

警企联合办公室稽查违法违规用热行为。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李云云通讯员赵辉

近日,由山东德和地热开发有限公司商河分公司与贾庄镇派出所共同成立的警企联合办公室在贾庄镇派出所正式揭牌,这也是首个乡镇级警企联合办公室,标志着商河县警企联动防范、打击窃热违法犯罪行为机制全面建成,搭建起了保护地热设施安全和企业治安环境的有效平台。

据了解,山东德和地热开发有限公司警企联合办公室的成立,是落实济南市委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展企业周边治安环境治理专项行动的具体体现,为规范用热行为,维护正常供用热秩序,确保居民及热力企业的合法权益免受侵害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有利于今后协同监督、检查、指导反窃热工作,查处、打击热力工程建设中违法行为,协调、解决打击窃热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进一步保护地热资源不流失,维护良好的乡镇地热供热市场秩序,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提供了保障。

同时,山东德和地热开发有限公司还将以此为契机,广泛宣传保护地热供暖设施安全的重要意义和有关法律政策,增强广大人民群众依法保护地热设施的意识,提高与违法犯罪行为做斗争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形成社会各界支持、群众广泛参与的良好环境。

新闻推荐

商河县人民医院: 加入济南市卒中急救地图2.0版

近日,济南市卒中急救地图2.0版在山东省老年医学会脑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年会上发布。商河县人民医院凭借近一年来在卒中中心...

商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德和地热开发公司商河分公司联合贾庄镇派出所: 成立商河首个乡镇级警企联合办公室)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