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章丘新闻 > 正文

“三月三”庙会暨相亲大会还剩两天 不但有戏曲专场,还有各类商品超低优惠哦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4-21 01:10   https://www.yybnet.net/

千佛山庙会上各地名优小吃荟萃。本报4月20日讯(见习记者张晓燕通讯员胡春媛)千佛山“三月三”民俗文化庙会暨万人相亲大会进入尾声,本周末将上演最后的精彩。除了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五音戏专场,还有各类商品超低优惠呢!还没来得及逛庙会的市民游客,这个周末,您可要抓紧时间了!

本周末,在千佛山景区闻韶台,将由来自五音戏发源地山东章丘的专业剧团,为游客朋友献上五音戏专场演出,大型连台本戏《金镯玉环记》精彩上演,喜欢戏曲的朋友可千万别错过哟!

为期十天的千佛山“三月三”庙会已经过去八天,截至20日下午5点,千佛山景区已累计接待游客近30万人次,单日客流量均在万人以上,“三月三”当日客流量更是达6万人次!本周末庙会上演最后的精彩,相亲大会也将有更多帅哥美女来到现场,千佛山景区将迎来又一轮客流高峰。

在姹紫嫣红的春天渐渐走远的时候,千佛山上的片片流苏树却绽放出了最美的姿态,还有那随处可见的槐花、金银花、鸢尾,白的、紫的、黄的,芳香四溢,引人入胜。这个周末,就来千佛山尽享最后一抹春色吧!

新闻推荐

禅衣茶服、陶瓷精品、章丘铁锅……打响养生“保卫战”来康博会感受最时尚的健康生活

19日,展会吸引众多市民前来体验科技、养生的健康生活方式。记者黄中明摄为期4天的“2018济南健康养生博览会”已于19日在山东机械设备展览中心(解放东路69号)盛大开幕,不少市民已在第一时间...

章丘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章丘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寻迹李家疃2018-04-20 00:00
评论:(“三月三”庙会暨相亲大会还剩两天 不但有戏曲专场,还有各类商品超低优惠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