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章丘新闻 > 正文

文祖街道:严抓作风建设打造廉洁干部队伍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6-18 11: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6月17日讯(记者 王永 通讯员 侯启辉解裕燕)今年以来,章丘区文祖街道开展“作风建设在路上,比学赶超创一流”活动,采取一系列举措,促进机关干部作风转变,机关面貌为之一新。

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集中对班子领导成员办公用房面积、公车使用、公务接待等事项进行检查,对领导干部婚丧嫁娶事项集中填报,实行公务用车审批,确保领导干部无违法违纪行为。

修订完善《机关干部管理规定》,严格监督执行,规范机关干部管理制度,结合“五条规矩”和“十不准”规定,街道纪工委对全体机关干部分别签订自查自纠表和承诺书,并成立专项督查组,不定期进行明察暗访,确保“五条规矩”和“十不准”规定贯彻落实到位。

加强督导检查,转变工作作风。对机关干部在岗在位、中午饮酒、学风会风、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作风建设大检查,并形成《督查专报》,将巡查结果在智慧文祖平台和电子屏幕上通报,接受广大党员群众的监督,杜绝“庸懒散”等“四风”问题发生,提升街道、村干部工作作风。

新闻推荐

让公益照亮初心 融入民心

“新时代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梦新章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盛夏时节,走在章丘,广场、路口,一幅幅主...

章丘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章丘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文祖街道:严抓作风建设打造廉洁干部队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