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章丘新闻 > 正文

章丘配网“建管攻坚”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大众日报 2018-06-22 06:15   https://www.yybnet.net/

□王刚左丰岐

今年以来,济南市章丘区提出强力推进交通、生态、产业、城镇四大提升工程,实施乡村振兴计划,加快“山泉湖河城”五大特色片区建设。为此,国网济南市章丘区供电公司全力实施一流配网“建管攻坚”行动、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攻坚行动、市县一体管理攻坚行动和业绩对标提升攻坚行动,用心服务章丘经济社会发展。

为了更好地服务“山泉河湖城”五大特色片区建设,章丘供电公司对所属供电所划分“责任田”,每个供电所根据自身所处地域特点开展服务活动。相公供电所的“责任田”是服务城区建设。近两年,相公镇拆迁范围日益扩大、分布式光伏发电快速增长。针对这一实际,相公供电所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确定了弘扬铁匠精神、服务光伏发电及村庄拆迁的工作思路。同样服务城区建设的还有明水供电所、圣井供电所和开发区供电所,这三个所分别制订了具体措施,全面提升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的服务质量。

近日,章丘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带电检修作业,龙山杜张水厂、枣园潘王路泵站业扩报装工程送电,为“引黄补源”工程提供了坚强电力保障。从收到工程运行用电申请到顺利送电,用了不到4天时间。

今年以来,章丘供电公司全力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攻坚行动,按照业扩“压环节、缩时间、降造价、强监督”的思路,进一步优化办电环节、压缩办电时长、降低客户接电成本、提升增值服务水平。同时,一流配网“建管攻坚”行动也是章丘公司今年的重头戏,公司聚焦配电网薄弱环节和新增用电需求,计划新建改造中低压线路690千米、配变增容1.88万千伏安,加装柱上开关、环网柜261套,户均容量提升至2.95千伏安,配电线路联络率、绝缘化率分别提升至85%和83%。

新闻推荐

吸烟伤心又伤脑,快戒!

□尹龙龙王凯今年5月31日,是第31个世界无烟日,主题是“烟草和心脏病”。“吸烟有害健康!”烟草到底对我们的身...

章丘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章丘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章丘配网“建管攻坚”优化营商环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