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章丘新闻 > 正文

章丘双山西路北延通车

来源:济南日报 2018-10-11 11: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高君 通讯员 王峰)日前,记者从章丘区市政工程处获悉,经过五个月的紧张施工,双山西路北延道路改造工程完工,城区内又一条“断头路”被打通,周围小区居民终于告别出行不便的难题,以前绕行20分钟的路程,现在5分钟就能到达。双山西路北延工程的改造将极大改善城区交通拥堵状况,特别是对于分流双山大街车流量而言,等于多了一条南北走向的快车道,起到了“周转”的作用。

双山西路北延道路排水工程为南北走向,本次设计段北起福康路,南与现状路顺接,全长700.08米,规划道路宽度为22米,一块板形式,车道宽16米,两侧人行道各3米。根据规划,道路两侧修建排水管道,以道路高点为界,北段向北接至工业二路现状排水管道,南段雨水由南北两侧汇集至齐鲁涧桥小区内规划路口。

由于该路段地处城区内,周边小区入住人数较多,对于施工时间和施工过程中环保要求较高。为了把影响降到最低,章丘区市政工程处出动多台洒水车、雾炮机降尘作业,并及时采用围挡遮挡、土方开挖湿法作业、出入车辆清洗、渣土车辆密闭运输等做法,把扬尘治理做到最细,确保环保措施达标。

新闻推荐

破解“熟人社会”难题区县异地交叉巡察

本报10月9日讯(记者刘雅菲)日前,记者获悉,为深化政治巡察,破解“熟人社会”难题,提高区县巡察工作质量,推动全面从严...

章丘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章丘,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章丘双山西路北延通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