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章丘 > 正文

第31届现代生活方式展昨日开幕,记者现场“探展”买车选房问教育,零距离感受现代生活魅力

来源:济南时报 2020-10-23 13:50   https://www.yybnet.net/

10月22日,第31届现代生活方式展在泉城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本届现代生活方式展将持续四天,从10月22日一直举办到10月25日,大家可以趁双休日好好去逛一逛。现场分为哪些板块,有哪些亮点?来,跟上记者的脚步,一起开启本次探展之旅。

想买车?新能源车“黑科技”引关注

22日上午9点,记者来到了第31届现代生活方式展汽车展区。汽车展区汇集了一汽大众斯柯达、东风悦达起亚、领克、奥迪、广汽丰田、奇瑞、江淮新能源、北京现代、吉利汽车、观致汽车、威马汽车等品牌的多款车型。参展车商在展会上降价大促销,像斯柯达明锐全系优惠高达4万。

记者发现,许多品牌在本届车展上都亮相了新款新能源汽车,AI视觉、一键全自动泊车、远程控制、自动驾驶……新能源汽车各类智能化元素随处可见,许多汽车参展商都设置了专门的智能技术展区和各种智能体验环节,展示自己最拿手的“黑科技”。

“作为国内新造车势力的代表之一,威马智能化程度很高,这款车配备了最高级别的人脸识别、视线唤醒等生物交互功能,手机远程也能控制。”威马汽车销售经理说。在宝能汽车的展位前,记者看到,宝能汽车展示了其最新款的观致系列汽车,汽车的智慧人机交互系统支持语音唤醒功能,手机APP可实现远程控制,并集手机钥匙功能于一体。“没想到今天现代生活方式展来了这么多市民,相信对后期销售业务也有巨大的促进作用。”宝能汽车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想买房?特价房和精品楼盘等您挑

作为历届现代生活方式展的重要阵地,房产展区本次一如既往呈现出高品质的强大阵容。

在展会现场记者看到,万科、龙湖、中海、绿地、银丰、融创等数家品牌房企齐聚展会。展会组织方相关负责人表示,能够参加本次展会的房企均为行业典范,除了拥有强劲的开发实力,还拥有良好的业界口碑。展会期间,参展地产商都有购房优惠。

在中海地产的展区前,不少市民前来咨询。客户经理马女士告诉记者,本次展会带来了8个地块的产品,包含了刚需、改善以及高端住宅,其中中海天钻、珑湾等项目位于华山湖湿地景区,项目各类配套设施完善齐全,引起了不少人的问询。“这次展览,我们十个大盘联动,每个楼盘都有活动,还推出了一些特价房。”万科地产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参加本次展览可以领券去售楼处兑换两张电影票。

想留学?多家办学机构现场解惑

展会期间,多家优质教育品牌机构如大智学校、新东方学校、延安学校、天材教育、大智教育、龅牙兔情商教育、约读书房教育等也积极参展,为市民提供了及时、有效的咨询。

“我早上10点就来了,没想到今天展会还挺有看头,涵盖了各个学段,各种性质的教育机构都有,给我们家长提供了很多选择。”王先生有两个孩子,一个在读大学,一个在上幼儿园,“这次展会我咨询了海外留学机构,给我提供了不少新的思路。”王先生告诉记者,23日他还会继续来展会,再了解一些课外辅导机构的信息。

尝美食?几十种特色食品等您来“打卡”

民以食为天,本届展会的食品展区有济南本地的特色食物,也有外地的特色食物,引进蜂蜜、养生茶、驼奶粉、滋补菌汤、黄家烤肉、哈尔滨红肠、夹心海苔、新疆蓝莓干、内蒙古牛肉干、越南榴莲饼、老山东酱香肘子、内蒙古老酸奶、牛奶、奶片、奶制品、咖啡等多种美食,只等你停下脚步,细细品尝。

章丘黄家烤肉摊位前,络绎不绝的市民前来买烤肉。“为了展会,我烤了一整头猪,现在开始了两个小时,人真的不少,已经切了5斤肉让人尝了。”在黄家烤肉旁边就是“网红”章丘铁锅的摊位,买的人也不少。一位来济南的游客说:“从电视上听说了章丘铁锅,正好今天碰上了,买一只回去试试。” (新时报记者张晓园)

新闻推荐

华凌电缆获章丘区优秀人才表彰多项殊荣

□孙玉令姬秀弯报道本报济南讯10月16日上午,济南市章丘区委区政府举行“百脉涌动智汇章丘”2020年章丘区优秀人才颁奖...

章丘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31届现代生活方式展昨日开幕,记者现场“探展”买车选房问教育,零距离感受现代生活魅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