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章丘 > 正文

百脉泉酒业醉心公益 回报社会

来源:济南日报 2021-03-29 11:18   https://www.yybnet.net/

3月26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市红十字会、济南慈善总会、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的“奉献一份爱 温暖一座城”——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颁奖暨“爱心赋能”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行动启动仪式在舜耕会堂报告厅举行。山东百脉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获评2020“爱涌泉城”十佳公益企业。

作为一家拥有73年历史的济南老企业,百脉泉酒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响应政府包村帮扶工作,走访慰问贫困党员和群众;连续多年开展“高考赠酒”、资助乡村贫困学生、指导大学生就业等一系列捐资助学活动,在省内多家高等院校开展创意设计大赛等,提高大学生们的实践能力;“八一”建军节期间走访慰问驻章丘部队,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在社会上留下了良好的口碑。展望未来,百脉泉酒业将继续支持公益事业发展,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将公益进行到底。

73年栉风沐雨,73年玉汝于成。醉心公益事业的百脉泉酒业秉持“先做人后做酒,做好人做好酒”的人文观念和企业文化,始终不渝地把服务社会、奉献社会作为企业的宗旨,在传播企业文化和发展理念的同时,坚持匠心酿造和持续创新,做好品质表达、品牌表达、文化表达、创新表达,满足群众对一瓶好酒的追求。 (王永)

新闻推荐

济南这家企业成为全国示范单位

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公布第五批30家全国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示范企业(园区)名单,山东省内入选企业最多,达到11家,超过总...

章丘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章丘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百脉泉酒业醉心公益 回报社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