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新闻 永昌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金昌新闻 > 正文

金昌加快推进“四办”改革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8-04-12 09: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金昌讯(记者 赵吉仁)金昌市从企业和群众对服务型政府的期望和需求出发,按照办事“最多跑一次”的目标,加快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

该市清理并公布了“最多跑一次”及“全程网上办”事项,市级三批次清理公布群众和企业到政府“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300项、“全程网上办”事项104项,市级近三成利企便民的政务服务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通过推行审批职能向一个科室集中、该科室向政务中心集中、办理事项向网上审批平台集中,构筑了集行政审批、便民服务、信息公开于一体的“互联网+政务服务”新平台,搭建了行政许可类事项“网上行权”的数据通道,今年第一季度共受理业务3628件,办结3565件,办结率为98.28%。市地税局发布“最多跑一次”二维码,实现了“扫码办事”,并通过“地税专邮”实现“同城通办”。市公安局推动大数据、信息化建设,在4大类15项便民利民新举措的基础上,再推出10项涉及治安、出入境、消防、交管业务的便民利民措施。

新闻推荐

戈壁滩上赏花景 “镍都”金昌新春见闻

春节假期,甘肃省金昌市的最低气温达零下10摄氏度左右,市民杨国红一家却走出家门,来到金昌花文化博览馆,赏花景,拍全家福。杨国红是一名炼铜厂的工人,在金昌工作生活了30多年,从来没想到戈壁滩的冬季也能...

金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昌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加快推进“四办”改革)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