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新闻 永昌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金昌新闻 > 正文

中国青少年航天科普系列活动“太空C计划”在金昌启动 张世珍参加

来源:甘肃日报 2018-10-14 01: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金昌讯(记者谢晓玲)由深圳市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五洲传播中心、金昌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青少年航天科普系列活动“太空C计划”10月12日在金昌市启动。

副省长张世珍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

中国青少年航天科普项目“太空C计划”以文化、创意、社群三维度为核心,以文娱+文创+文旅的模式为基础架构,将科技与人文相结合,构建创意和沟通桥梁,通过当代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式,把航天精神、航天故事、航天梦想传递给青少年群体。

张世珍指出,此次在金昌市举办的青少年航天科普系列活动,不仅是对甘肃省青少年科普工作特别是航天科普工作的大力推动,也是唱响“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主旋律、大力弘扬航天精神的重要举措。金昌市要充分发挥自身独特条件和优势,加大宣传推广力度,促进金昌“青少年航天科普基地”品牌建设,把项目建设成为西北地区的航天科普旅游目的地,打造成为西部乃至全国的太空旅游新名片。省直有关部门要主动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项目参建单位要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助力甘肃省青少年航天科普事业。

新闻推荐

我们身边的好婆婆、好媳妇本报记者 祁小松 通讯员 陈雪 摄影报道

“双节”前夕,金川区昌文里社区通过群众热心推荐和社区入户调查,共评选出4户家庭为社区“好婆婆、好媳妇”优秀家庭,并为她...

金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昌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青少年航天科普系列活动“太空C计划”在金昌启动 张世珍参加)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