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新闻 永昌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金昌新闻 > 正文

中共甘肃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第三督导组进驻金昌市开展督导的公告

来源:金昌日报 2018-11-07 09:09   https://www.yybnet.net/

经中共甘肃省委和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准,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于2018年10月29日至11月17日,对金昌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进驻期间,设立专门的邮政信箱、举报电话和电子信箱,受理群众来信来电。

举报电话:

0935-8239123

举报信箱:金昌市邮政20号信箱

邮政编码:737100

电子信箱:

jcshdd@163.com

受理来电举报时间为进驻期间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下午14时30分至18时,星期六、星期日正常受理。

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和督导组职责,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批第三督导组主要受理金昌市辖区内涉黑涉恶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导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

2018年10月29日

新闻推荐

金昌市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通过住建部验收

本报讯(记者刘海燕)10月26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共同组成的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检查验收组,对金...

金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昌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昆仑燃气 进万家2018-10-31 15:50
言传身教弘美德2018-10-26 01:02
评论:(中共甘肃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第三督导组进驻金昌市开展督导的公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