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新闻 永昌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金昌新闻 > 正文

金昌市税务局纳税呼叫服务助力网上办税

来源:金昌日报 2019-02-01 1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您好,这里是电子税务局呼叫中心,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这是市税务局电子税务局呼叫中心工作人员认真细致、耐心解答纳税人问题的情景。自1月7日市税务局设立电子税务局呼叫中心以来,共接听全市纳税人电话131个,接听率和解答率均达到100%,提升了纳税人的办税体验感和满意度。

为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优化办税服务方式,实现“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积极引导纳税人“网上办”“掌上办”,市税务局设立了电子税务局呼叫中心,专门解决纳税人在使用网上电子税务系统时遇到的问题。市税务局本着“有问必答,答必答好”的原则,及时配置电脑、专用耳机,安装相关软件,确保设备到位。同时抽调熟悉金税三期管理系统、掌握电子税务局流程、懂税收业务知识的精兵强将担任接线员,轮流解答纳税人的问题。 (王明辉 李静)

新闻推荐

金昌市积极开展专项执法百日行动 为农民工追发工资八百多万元

本报讯(实习记者柴纳敏)春节将至,农民工工资支付及权益保障问题备受社会关注。自去年11月1日金昌市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

金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昌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市税务局纳税呼叫服务助力网上办税)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