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昌市开展“我当一天环卫工人” 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金昌日报 2020-10-29 09: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韩淇)10月26日,金昌市组织开展“我当一天环卫工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纷纷走上街头,拿起作业工具,变身“环卫工人”,认真清扫环境卫生、清除垃圾,用实际行动支持环卫工作。

今年以来,金昌市常态化推进“五好街道”建设,全市117家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深入市区54条干道,整治卫生死角7600多处,拆除乱搭乱建936处,摸排各类问题4600多项、妥善解决4200多项,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注入源源不断的“志愿红”。

记者对市委办公室、金川集团公司二矿区、八冶建设集团公司、金昌农商银行、国网金昌供电公司干部职工的志愿服务活动情况进行走访了解。各单位志愿者们热情满满地投入到环卫作业中,仔细清扫落叶、垃圾,擦拭清洗围栏,铲除电线杆上的小广告,整理不规范停放的共享单车。

来自市委办公室的志愿者胡鹏飞说:“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我们每个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感更强了,我们要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保留下来,发扬下去。”

“当了一天‘环卫工人’,我体验到了环卫工作者的辛苦,今后要进一步增强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同时呼吁广大市民共同维护城市良好形象,建设美丽金昌。”金川集团公司二矿区志愿者黄嘉历说。

新闻推荐

改造供热系统 提升服务能力 宜方达物业公司提前6天开栓供暖

本报讯(记者陈建中)霜降水痕收,天寒月近人。10月25日,金昌市宜方达物业公司提前6天开栓供暖,使服务区域内的24个居民小区3.7万...

金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昌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市开展“我当一天环卫工人” 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