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芝里社区基层民主协商把“话筒”交给群众

来源:金昌日报 2020-11-24 09: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1月11日,金川区金川路街道金芝里社区召集居委会委员、棚改项目建设方市城投公司、施工方、居民代表等10余人参与议事,主要围绕金芝里社区棚改中出现的屋面防水、上水管漏水、落水管破裂、地面硬化问题进行讨论、协商。

议事过程中,居民代表陈述了目前棚改中出现的问题,建设方和施工方对问题存在的原因和解决措施做了答复,居民对协商议事的结果表示满意,社区将继续监督议事结果的落实情况。

今年,金芝里社区通过搭建居民协商议事平台,畅通议事渠道,激发居民参与社区治理。截至目前,召集居民协商议事会18次,解决居民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26件,实现了小事化解于楼栋,急事分解于社区,难事解决于辖区的社区自治目标。

(金芝)

新闻推荐

诗歌 永恒的精神力量 祝贺金昌市蝉联 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 □一真

金昌的力量是色彩的力量!它是春立老人手中的刻刀,刻写大漠金金昌蓝剪纸红,刻下人间的温暖喜气洋洋。它是洪启老人背上的铁锹...

金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昌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芝里社区基层民主协商把“话筒”交给群众)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