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昌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用气工作

来源:金昌日报 2021-02-07 08: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全面应对春节期间大气量供应及安全事故易发等问题,金昌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提前调度和部署,全力以赴保障春节期间全市天然气安全平稳供应,确保金昌市民度过一个安全、温暖、祥和的春节。

自2020年11月1日供暖以来,金昌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共向金昌市供应天然气达1050万立方米,较去年同期增加217万立方米,有力保障了下游用户用气需求。春节将至,作为金昌市天然气主要供应企业,该公司超前部署,提前谋划,积极争取上游公司气源指标,在资源储备上做足准备,科学制定供气计划,精准调度,为大气量供应和特殊天气备足“粮草”, 为春节保供大考积蓄能量。同时,金昌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不计成本,采购高价LNG,高买低卖,配备1台供气能力为1500立方米/小时的移动气化撬,特殊情况下可利用气化LNG补充气源,提高全市供气的可靠性,全力确保春节期间金昌市各类用户生活、生产和采暖用气充足供应。

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用气,该公司对市区内现有140余公里燃气管线,550余台调压设备及300多个阀门井在每日巡检的基础上进行全面检测,开展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到防微杜渐、未雨绸缪。同时,制定春节期间燃气抢修应急预案并开展应急演练,以练代战,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增强维抢修队值班力量,抢修物资保障到位,确保春节期间安全隐患及突发事件得到有效处理。

春节期间,金昌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营业厅将正常营业,自主服务终端24小时满足用户服务需求,蓝焰热线96777客服专线24小时业务受理通道畅通,竭诚服务于金昌市4万余户天然气用户。

新闻推荐

金昌市政府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王钧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刘海燕)1月21日,市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王钧主持会议,市委常委、...

金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昌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用气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