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高养中心坚持“人物同防”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金昌日报 2021-02-19 17: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干部职工生命健康安全,金昌公路局高等级公路养护中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坚持“人物同防”,持续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努力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该中心及时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建立健全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指挥调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管控到位。严格落实中心内部防控要求,建立严格的登记管理制度,进行24小时全天候值守,对进出中心的人员、车辆进行检测、消毒和登记。加强外出人员、职工与外来人员接触史排查和职工健康状况报告登记,做到不漏一人。同时严密开展物防工作,对中心办公楼、庭院、宿舍、餐厅等人员密集场所及各处卫生死角、重点区域和场所进行消杀,确保防疫防控全方位、无死角。做好外来材料、物品的溯源登记、单独存放及消毒杀毒工作, 确保干部职工安全、健康祥和的渡过新春佳节。

(沈伯锋 张馨月)

新闻推荐

金昌市文旅投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劝导市民文明出游

本报讯(记者刘海燕)春节临近,2月8日,市文旅投公司在市区玫瑰谷景区举办“我们的节日·文旅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体育运动...

金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昌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养中心坚持“人物同防”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