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以优良作风凝聚加快发展的磅礴力量

来源:金昌日报 2021-02-20 09:04   https://www.yybnet.net/

(接一版)要真抓实干、立说立行,确保工作作风有新转变,真正把会议上讲的、文件中写的,变成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变成脚踏实地的具体行动。要重拳出击、铁腕整治,确保发展环境有新优化。以海纳百川的胸怀,以极大的热忱、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来改善投资环境,牢固树立项目是生命、客商是上帝的招商理念,“只要企业定了干、一切手续政府办”(除环保和安全),只为干成事想办法,不为干不成找理由,大力营造浓厚的亲商、安商、富商氛围,让企业家在金昌安心搞经营、放心办企业。各级领导干部要从繁杂事务和文山会海中解脱出来,把主要时间与精力集中到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一线,“一把手”亲自抓调度、抓督办、抓落实,具体抓、抓具体,不做“二传手”,切实提高项目的开工率、竣工率、达产率和产出率;强化工作规范,推进“一次办好”和流程再造,认真落实首办负责制、岗位责任制、服务承诺制、一次性告知制、网上办理制、项目代办制和政务服务“好差评”等制度措施,推动更多审批事项实现网上“秒批、秒办”,坚决做到政务服务“进门有人引、见人能办事、办事不求人”,便民服务“一次告知、一张表单、一窗受理、一次办好”,审批项目“一张清单管到底”“一次提交用到底”“一枚印章管审批”,联合执法“一次抽查、全面体检”“进一家门、查多项事”,到企业检查“提前审批、控制次数”,涉企收费“项目全部进清单,清单之外无收费”,让群众办事更便捷、更舒心,推进办事提速、服务提质、效能提升。

要统筹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党建引领、强基固本,确保基层治理有新加强;党员干部要修身律己、清廉从政,确保廉洁自律有新形象;加强领导、真督实考,确保作风建设有新成效,切实让企业和群众看到新变化、见到新面貌。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优化发展环境没有止境。全市作风建设大会释放了推动党员干部能力素质和服务意识全面提高,各级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全面增强,发展环境全面优化,群众和企业满意度全面提升,年度目标任务全面落实的强烈信号;彰显了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金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坚定决心。我们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激发昂扬斗志,锤炼过硬作风,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加快建设经济发展、生态文明、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金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新闻推荐

金昌市场“菜篮子”对接百姓“好日子”

鲜鱼活虾不停“蹦跶”,牛羊肉“红白相间”,蔬菜水果销售火爆……春节前,烟火气十足的菜市场愈发热闹起来。记者走访了金昌市...

金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昌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以优良作风凝聚加快发展的磅礴力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