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春节期间金川区文化旅游市场平稳运行

来源:金昌日报 2021-02-24 09: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今年春节假日期间,金川域内文化旅游市场总体运行平稳,无安全生产事故和公共卫生安全事件。

在严格疫情防控的前提下,2月11日至17日,全区共接待游客3.7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123.7万元,其中2月16日正月初五迎来小高峰,各景区景点全天接待游客0.67万人次。15家星级宾馆正常营业,共接接待入住人员2725人次,平均入住率13.9%,其中2月16日入住率最高达17.82%。域内共计34家歌舞娱乐场所、10家网吧均限流营业。8家体育健身经营场所共有6家正常营业,春节期间累计入场2300余人次。受国际国内疫情影响,域内仅2家旅行社正常营业,其余18家旅行社均处于停业状态。

为规范文化旅游市场经营秩序,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降低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金川区文体旅游局组织行业监管人员针对域内景区、星级宾馆、旅行社、健身场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严格开展排查整改,并在春节期间联合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对全区10家网吧、34家歌舞娱乐场所进行了随机抽查。通过查看台账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围绕疫情防控、扫黑除恶和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开展了问题排查和综合整治,对应急处置、入店佩戴口罩、登记测温等方面不规范情况进行了现场整改,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过安全年、幸福年。(党国庆 陈泽晋)

新闻推荐

道路封闭施工公告

因原金武公路升级改造,需对部分路段进行封闭施工,现公告如下:一、封闭施工范围:金武公路k8+200-k24+900段。二、封闭施工时...

金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昌这个家。

相关推荐:
龙景村的新年味2021-02-24 08:46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期间金川区文化旅游市场平稳运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