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新闻 永昌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永昌新闻 > 正文

中核华兴建设公司考察团来金考察 与金昌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杨建武出席

来源:金昌日报 2017-10-21 13: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闫婷婷实习记者袁华)10月19日,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宝智,副总经理周博等一行来金昌市考察,就加强合作交流和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并与金昌市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主持座谈会并陪同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徐中彪,副市长盛云峰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金昌市招商引资宣传片;盛云峰对金昌市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周博介绍了中核华兴建设公司有关情况;永昌县、金川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就深化合作提出了各自意见建议及与中核华兴建设公司项目建设的合作意向,双方围绕PPP项目包装推介、基础设施建设、体育文化旅游、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盛云峰与周博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明确了合作范围、合作方式、合作机制等方面的内容,为下一步开展具体合作搭建了平台。

陈宝智介绍了中核华兴建设公司近期的工作任务和现有项目的运行情况,并对金昌市如何包装推介PPP项目、设立城市发展基金、调整产业结构、加快开放步伐等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强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公司将进一步拓展与金昌市的合作领域,使合作从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向产业链延伸,全面提升双方互利合作水平。

杨建武指出,陈宝智董事长一行来金考察,加深了金昌市与中核华兴建设公司的相互了解,为更深一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特别是座谈时,为金昌市加快转型发展提出的新思路和新建议,我们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并贯彻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市招商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财政局、金昌开发区管委会等部门和县、区政府,要进一步与中核华兴建设公司对接交流,将框架协议的内容和座谈会的成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永昌县要加快推进热电联产项目建设,力争把该项目建成为与中核华兴建设公司合作的示范项目,积极沟通对接,开发合作新的项目。同时,真诚希望中核华兴建设公司的领导经常来金考察,进一步了解金昌,拓宽合作领域;我们将竭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宽松的环境,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后,杨建武陪同陈宝智一行前往永昌县骊靬产业园区、永昌县热电联产项目、北武当山景区等处实地考察调研。

新闻推荐

账户销户通知

根据《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办法》(中国人民银行令【2003】第5号)第四章第五十六条规定,现通知以下单位(87户)自登报之日起30日内办理销户手续,逾期视同自愿销户,同时开户许可证一并作废。...

永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昌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豪情满怀喜迎盛会2017-10-12 10:11
猜你喜欢:
评论:(中核华兴建设公司考察团来金考察 与金昌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杨建武出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