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新闻 永昌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永昌新闻 > 正文

金昌市召开抗旱应急工作会

来源:金昌日报 2018-06-19 18: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振杰 实习记者王玉龙)6月15日上午,全市抗旱应急工作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

副市长宋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金昌市东、西大河上游来水持续减少,特别是进入5月份以来,上游来水锐减,全市水情形势较为严峻。会上,市水务局通报了水情形势,安排了近期抗旱工作,县、区政府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各自职责汇报了对《市政府关于全面加强节约用水通告》和《金昌市2018年“节水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贯彻落实情况。

宋平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抗旱节水工作的重要性,顾全大局、强化措施、积极行动,全力抓好各项抗旱节水工作。要在确保重点工业、重点工程、重点计划内用水供给的同时,按照“三条红线”,对非重点工业和非工业性质的高耗水单位实行用水限制或关停,确保金川峡水库库容不低于2000万立方米,确保居民生活用水;金川区和永昌县清河地区要做好地下水调度工作,市农牧部门在今后的种植计划上要倡导农民逐步调整种植结构、改善种植模式,大力发展高效节水农业;市政府督查室、市水务局要组织有关单位和新闻媒体进行高频次、强力度的督促检查,对超计划用水和浪费用水的单位进行严肃处理并通过新闻媒体曝光,号召全市市民自觉节水,形成全社会节水惜水氛围。

新闻推荐

金昌市通报一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兰州晚报讯(记者方言)永昌县水源镇方沟村通过套取项目资金、变卖集体资产、租赁村集体土地等方式设立“小金库”,涉及资金38...

永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市召开抗旱应急工作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