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永昌 > 正文

爱心温暖白血病宝宝 9个月的小克帅不幸患病各界好心人捐助129300元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4-16 03:06   https://www.yybnet.net/

小克帅接受治疗

一份份爱心就像一股股暖流,连日来,来自金昌市永昌县朱王堡村的小克帅被社会的关爱包围着,令小克帅的父母看到了希望。可面对巨额医疗费,来自农村家庭的他们仍一筹莫展。

小克帅(化名)来自永昌县朱王堡镇朱王堡村,只有9个月大。据小克帅的父亲郭常海说,刚出生体检的时候,小克帅的身体非常正常,但没过几天,他们发现孩子脖子肿大,于是带着孩子到当地医院检查。医生说情况比较严重,让他们赶快转到兰州的大医院。之后,他们来到兰州检查,万万没想到,孩子被确诊为白血病。兰州的医院建议他们到上海寻求更好的治疗。

郭常海哽咽着说,孩子还那么小,每天因为做检查哭得都虚脱了,孩子他妈更是每天以泪洗面。夫妻俩打工本来就没多少积蓄,高额的治疗从哪里来呢?万般无奈,他们通过水滴筹平台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求助。没想到,好多人伸出援助之手,10元、50元、100元……他们从水滴筹上陆续收到好心人的善款129300元,孩子的治疗有了很大希望,但这距离化疗所需费用还差20万元!

郭常海说,孩子从兰大一院转到上海儿童医院后,医生确诊孩子有百分之五十的存活希望。经过一个疗程的治疗,孩子的存活希望达到了百分之七十到八十,后期继续治疗的话,情况会更乐观。但面对高昂的费用,仅靠自己一个月打工挣来的几千元远远不够,而且家中还有两位老人,也无经济来源。现在,他们已经花掉了十几万元。上海儿童医院的医生告诉他,两年之内不能离开上海,但是他在上海举目无亲,既要生活还要给孩子看病,实在一筹莫展。但即使这样,他和妻子从未想过放弃,希望爱心人士救救他的孩子,给孩子一个重生的机会。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桑杰才让实习生郭红霞聂方文/图

新闻推荐

关于对第二届金昌工匠和提名金昌工匠人选进行公示的公告

金昌市总工会、金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金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金昌市科学技术局、金昌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

永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温暖白血病宝宝 9个月的小克帅不幸患病各界好心人捐助129300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