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金乡新闻 > 正文

“圆梦微心愿”认领持续加热中 近百名留守儿童收到爱心礼物

来源:成都晚报 2018-04-19 11:23   https://www.yybnet.net/

4月12日,雷锋热线开启“圆梦微心愿”线上公益活动,发布了近200条留守儿童的心愿,并面向全城号召大家一起为孩子圆梦。活动消息发出后,迅速得到社会各界爱心力量的广泛关注。短短5天时间,心愿认领数量便已过半,其中,近83份礼物已成功送至留守儿童手中。

“一个人能同时认领多个心愿吗?”活动开启后的第二天,雷锋热线爱心联盟志愿者王良友便打进热线,希望可以贡献一份力量。在一份尚未认领的心愿清单中,王良友一口气认领下9名孩子的心愿,成为此次活动中单个认领心愿最多的志愿者。作为雷锋热线志愿者里的“抢单王”,王良友自2015年加入进雷锋热线爱心联盟后,便经常认领一些留守儿童的微心愿。据统计,3年来,他已认领超百条不同的心愿,“我喜欢帮助别人的感觉,这让我觉得人生有意义,生活很美好。”

同时,在众多认领心愿的爱心人士当中,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的举动也格外引人注目。“金乡县孩子的心愿,我们包了。”在得知活动后,该公司工作人员何瑞杰便主动联系记者,表示公司愿意认领山东省金乡县近83名孩子的全部心愿。此外,还有许多爱心联盟成员通过雷锋热线官方微博、微信、线上社群等平台加入活动,成功认领心愿。

“谢谢你们,我的心愿实现了!”昨日,家住山东省金乡县的刘琴(化名)在收到作文指导教材时,兴奋地跳了起来,将书本翻了又翻,看了又看,她告诉记者,从小跟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生活,虽爱好写作,但因家庭条件有限,无法购买更多的书籍。在志愿者李响走访学校收集心愿时,她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告诉了李响,“没想到这么快就实现了,感觉好不真实!”

和刘琴一样收到心愿礼物的还有金乡县82名孩子。心愿认领还在继续,如果你不愿意让每一个心愿落空,请联系我们。成都晚报记者 熊娟

新闻推荐

让夕阳更美好——金乡实施“医养结合”完善养老服务侧记

■本报通讯员张红运“我住在这儿,不用出大楼就能看病,而且吃得好,住得好,条件也好,医生经常过来看我,也有人陪聊天,很舒心,很有安全感!”在金乡县宏大医院十三楼养老公寓,80多岁的李大爷深有感触地说。他的...

金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乡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圆梦微心愿”认领持续加热中 近百名留守儿童收到爱心礼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