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金乡新闻 > 正文

卜集镇 担当作为抓落实 奋力谱写新篇章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2-21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金乡讯(通讯员李书航)2019年,卜集镇及时传达全省“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确定的“一三五”工作思路,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谋划新一年的镇域发展工作。

集中力量抓好财政税收。镇主要领导亲自抓,研究分析财税形式,制定时间节点,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圆满完成。持之以恒抓好“双招双引”。在抓好松盛锂电池电解液关键溶剂和天和高端润滑油等落地项目跟踪服务的同时,组建专门强有力的招商队伍,积极推介洽谈,精准招引一个过2亿元的项目入驻县三大园区;充分利用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契机,积极招引一批懂市场、懂农村、懂农业的乡村振兴人才返乡创业,集聚强大创新力量。更大力度培育现代农业。积极发展金乡雪桃、闫庄香瓜、满庄青瓜、富硒大米等特色产业,进一步提升圣丰果园农旅驿站。

启动镇驻地青年路提升工程,聚力打造古缗文化小镇,强化镇驻地辐射带动能力;以建设美丽乡村样板村为引领,统筹实施“绿满卜集”三年行动,年内绿化面积80公顷,高标准打造青年路东段缗国文化美丽乡村示范片区;全力推进新兴路建设、万福河清淤等重点项目,不断改善人居环境。完善农田水利设施,加快推进9000亩高标准农田建设,维修提升16处排灌站,全面改善农业生产条件。扎实推进移风易俗、殡葬改革,办好涵盖医疗卫生、学生教育、社会治安等在内的为民所办“十件实事”,把民生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办到急需处,打造“质量民生”。

坚持担当作为,一线办公,镇两委成员带头深入一线,联系包保困难群众和困难村,破解难题,推动工作。持续推进放管服“一次办好”改革,着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同时突出工作重点,实行责任包保,把目标任务分解到部门,落实到人头;建立健全“立说立行”工作机制,完善安排部署、检查落实、监督反馈、跟踪问效等工作环节。将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从严抓作风,从严管干部,着力打造一支务实、高效、廉洁的干部队伍,以扎实优良的工作作风全面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

新闻推荐

温暖旅客回乡路,卫生监督在行动

春节前夕,金乡汽车站内人来人往,除了归心似箭的旅客外,还有一群志愿者在忙碌着,有的给返乡人送来热腾腾的熟鸡蛋,有的送去温暖...

金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乡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让工伤认定更精准2019-02-13 12:07
评论:(卜集镇 担当作为抓落实 奋力谱写新篇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