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金乡 > 正文

这12批次成品油可别再用了

来源:济宁晚报 2019-07-11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盖鸣霆

日前,市市场监管局公布2019年第二季度流通领域成品油质量抽检结果。本次共抽检取样706个,其中车用汽油425个、车用柴油281个;不合格样品12个,其中车用汽油7个、车用柴油5个;油品合格率为98.3%,其中车用汽油合格率为98.35%、车用柴油合格率为98.22%。

此次抽检,车用汽油检验项目为研究法辛烷值、硫含量、甲醇含量、烯烃含量、芳烃含量、苯含量、密度;车用乙醇汽油检验项目为研究法辛烷值、硫含量、烯烃含量、芳烃含量、乙醇含量、苯含量、密度等。车用柴油检验项目为硫含量、闪点(闭口)、密度、凝点、冷滤点、十六烷指数、总污染物含量(国六)。

不合格成品油:

梁山县1批次:为梁山县快捷加油站销售的车用汽油(VIB) 95号 ,其苯含量、甲醇含量超标。

嘉祥县3批次:分别为嘉祥县王庙加油站销售的车用柴油(Ⅵ) 0号,其闪点、硫含量不合格;嘉祥县嘉金线加油站销售的车用柴油(Ⅵ) 0号,闪点不合格;嘉祥县满硐乡农机加油站车用柴油(Ⅵ) 0号,其闪点、硫含量、十六烷值数、密度均不合格。

金乡县4批次:分别为金乡县大义福源加油站销售的车用汽油(VIA) 95号、金乡县羊山镇西门加油站销售的车用汽油(VIA) 95号、金乡县信德农贸加油站销售的车用汽油(VIA) 95号、金乡县成功石油有限公司销售的车用汽油(VIA) 95号,均为研究法辛烷值不合格。

兖州区2批次:分别为兖州区欣乐商贸有限公司官庄加油站销售的车用乙醇汽油(E10)(ⅥA) E 92号,乙醇含量不合格;兖州区银河商贸有限公司加油站销售的车用柴油(Ⅵ) 0号,闪点不合格。

经济开发区2批次:分别为山东东明石化集团济宁能源销售有限公司零叁壹壹加油站销售的车用汽油(VIA) 95号和车用柴油(Ⅵ) 0号。其不合格检测项目分别为研究法辛烷值不合格,闪点、硫含量不合格。

新闻推荐

梦回大唐 《长安十二时辰》里的博物

剧中造型。捧物女俑。剧中造型。偏簪女俑。戴竿杂技俑。彩绘袒腹胡人立陶俑。独臂倒立童俑。鎏金走龙(西安博物院馆藏)。...

金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乡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这12批次成品油可别再用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