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梁山新闻 > 正文

小路口镇完善城乡环卫 一体化机制

来源:济宁日报 2018-04-18 09: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梁山讯(通讯员邓梅英)小路口镇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契机,借鉴先进、立足实际,加快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建设,改善村民生活环境。

分片包保,靠前指挥。制定方案明步骤,分区包保明确责任,副科级干部深入一线指挥,动员群众积极参与,为环卫一体化建立完善的管理运行机制,进一步健全保障机构,提高运行效率。

集中整治,不留死角。结合当前绿化工作,集中清理村内胡同街巷柴草、围村垃圾、房前屋后和坑塘、沟渠垃圾,确保绿化效果。集中后的垃圾由清理队运出村进行无害化处理。

专项督导,确保实效。镇纪委书记带队,深入清理一线,对各村城乡环卫一体化建设进行督导,每天通报各村进展和存在问题,对工作推进不力、效果不明显的村在全镇通报批评,确保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严格考核,提质增效。进一步明确各村垃圾处理工作中的主体责任,建立科学有效的考核体系,以考核促改进,形成长效机制。把环境卫生清洁人员工资待遇与完成任务相挂钩,对农村环卫工作抓得好的村庄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新闻推荐

济宁鸿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济宁鸿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肉鸡、肉鸭标准化养殖、屠宰加工、调理品生产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拥有高标准的生产车间,国际领先的化验设备,标准化养殖配套基地,冷库储存量超过万吨,日屠...

梁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梁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路口镇完善城乡环卫 一体化机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