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济宁新闻 > 正文

谁是最强证券分析师? “第九届中国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评选结果在蓉揭晓

来源:成都商报 2018-11-16 01:02   https://www.yybnet.net/

由中国证券报社举办的“第九届中国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评选结果已尘埃落定,来自23家证券公司的92位分析师及5个券商团队获奖。

颁奖典礼于昨日上午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代表业内顶尖水平的各获奖分析师、团队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如何发掘资本市场新价值。

红星新闻记者从主办方处获悉,来自19家券商的50位分析师捧回了2018最具价值金牛分析师奖,来自16家券商的61位分析师荣获了2018最佳行业金牛分析师奖,国泰君安证券、海通证券、广发证券、天风证券和兴业证券则荣获2018五大金牛研究团队奖。

又讯 昨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20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暨高端论坛”在四川省成都市隆重举行。第二十届上市公司金牛奖各大奖项获奖名单也同期揭晓,260家上市公司及其相关个人获评7大奖项。

格力电器、五粮液、上汽集团等公司荣获2017年度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夏文勇(新钢股份)、刘建顺(片仔癀)、刘淼(泸州老窖)等企业董事长荣获2017年度金牛企业领袖奖;王京京(中文在线)、杨庆兵(新华网)和靳庆彬(兖州煤业)等董秘获得2017年度金牛董秘奖;顺网科技(蔡祝平)、塔牌集团(曾皓平)和华东医药(陈波)等公司荣获2017年度金牛投资者关系管理奖。金牛董秘最佳人气奖是第十九届上市公司金牛奖评选设置的新奖项,自设立以来备受各方关注,该奖项通过大众投票从金牛董秘奖中评选出人气最高的董秘,经过激烈的角逐,刘勇(老白干酒)、王新国(承德露露)和叶威(三七互娱)等多位董秘最终胜出。

而在分量最重的20周年特别奖中,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荣获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卓越贡献奖。国电电力、同仁堂、盐湖股份、兖州煤业、伊利股份荣获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基业长青奖。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俞瑶

新闻推荐

“杂技进校园”惠民演出 走进任城实验小学

10月29日下午,济宁市杂技团“2018我们的中国梦,杂技进校园”文化惠民演出走进任城实验小学,上演了儿童杂技音乐剧《不莱梅的...

济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雾”必当心2018-11-15 07:37
猜你喜欢:
评论:(谁是最强证券分析师? “第九届中国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评选结果在蓉揭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