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济宁 > 正文

济宁报业传媒集团特别策划 《济宁抗疫》典藏特刊今日出版总有一种精神让我们肃然起敬 总有一股力量带我们勇敢前行

来源:济宁晚报 2020-09-17 00:31   https://www.yybnet.net/

9月的秋风比往年来的早了一些,行走在济宁城区的街道,阳光正好,校园里又传来朗朗读书声。从冬到春,从夏到秋,经过近8个月的抗“疫”大战,中国人民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的重大战略成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850万济宁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打响了一场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的全民战“疫”。一幕幕抗击疫情的画面、一个个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一车车支援前线的物资……汇成济宁抗“疫”的强大动力,凝聚起济宁战“疫”的磅礴力量。

为全方位展现济宁市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所开展的工作、记录各级党员干部和一线医务工作者所付出的努力、再现广大人民群众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今日,济宁报业传媒集团推出《济宁抗疫》典藏特刊——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分为“旗帜飘扬、铿锵有力、齐心聚力、砥砺奋进”等四个部分,记录市委、市政府果断决策、各县市区各部门及企事业单位坚决执行、社会各界及各群体无私奉献等一个个“逆风前行”的瞬间,展现这座城市的使命和担当,绘就一幅济宁人民团结一心、共战合胜的战“疫”图。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当我们携手跨越了寒风凛冽的冬,迎来了希冀明媚的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济宁市各行各业克服种种困难,涌起了复工复产的热潮,稳步重启,城市逐步恢复生机。当我们跳跃过灿烂旖旎的夏,迎来了丰收绚丽的秋,在复工复产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复课复学复商复市稳步推进,全市经济社会生产生活秩序井然,孔孟之乡物阜民安,一片祥和之景。

匠心成就典藏。一个多月以来,济宁报业传媒集团组织精干力量,精益求精,从策划选题到圆满完成采写、编辑、设计等各项工作,以饱含真情和细腻的笔触,总结济宁抗疫历程、弘扬济宁抗疫精神,书写了一份全市人民共克时艰、砥砺奋进的答卷。9月15日,这份精美厚重的特刊呈现在广大读者面前,献给英勇无畏的济宁人民!

2020年,济宁走过的每一步,发生的一点一滴的变化,我们都深深地记在心中。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这一时刻,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从未停止过脚步。

济宁报业传媒集团

新闻推荐

未诉先办,为民服务跑在前 任城区越河街道搭建社区治理云平台,网格管理精细化

农村大众报济宁讯(通讯员范培倩高磊)“有了这个洗衣房真是太好了,不仅免费给老年人洗衣服,还熨好叠好送家里来,真比...

济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宁报业传媒集团特别策划 《济宁抗疫》典藏特刊今日出版总有一种精神让我们肃然起敬 总有一股力量带我们勇敢前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