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济宁 > 正文

别凑热闹! 人在酒吧坐 台灯天上来

来源:济宁晚报 2020-10-23 07: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李胜男通讯员赵彤

近日,发生在段先生身上的一幕不禁让人感叹,他与朋友在酒吧聚会,遇到了别人打架,事不关己远处围观,却遭遇天降台灯直砸脸面。段先生果断报警,任城区公安分局任兴路派出所民警将涉事男子全部抓获。

10月7日凌晨,家住任城区的段先生和几名朋友在供销路某酒吧聚会聊天,这时远处的嘈杂声吸引了他们的注意。“我们当时看到酒吧角落里两桌人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骂了起来,而且愈演愈烈发生了肢体冲突。”段先生的朋友小程回忆说,因为与自己无关,这件事并未影响到段先生几人,他们仍旧在卡座坐着聊天,然而之后事态的发展却逐渐失控。据小程回忆,之后两拨人开始打了起来,而且也从酒吧的一端移动到了他们周围,见参与斗殴的人情绪激动,他们也没敢动,只能坐着静观其变,然而让他们意想不到的是,之后发生的一幕彻底让他们理解了什么叫“躺着也中枪”。

在两拨人打架的过程中,段先生和朋友仍旧坐着聊天,一个黑色的东西突然飞了过来,直直地砸到段先生脸上,段先生当即疼的说不出话,鲜血汩汩地涌了出来。这时大家才看清飞来的黑色物体是桌上的一个台灯,是其中一拨人扔过来的,见那人要走,小程赶紧起身去拦,没想到还被对方踹了一脚,段先生一行人只好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任城区公安分局任兴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当即对参与斗殴的人进行了控制,经过鉴定,段先生为轻伤二级,参与斗殴的人员均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据了解,事情的发生令人非常不解,只是因为两桌人都在谈论手游,而其中一桌人错听别人在讨论自己技术差,从而引发了矛盾冲突。

新闻推荐

兖州南路道路改造提升忙

通讯员刘伟报道10月22日,在兖州南路道路提升工程温州路至车家村路段东半幅,施工人员正在摊铺沥青。兖州南路是...

济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别凑热闹! 人在酒吧坐 台灯天上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