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曲阜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居民大病保险” 荣获曲阜人社局优质服务窗口

来源:济宁晚报 2018-08-14 09:08   https://www.yybnet.net/

8月1日,人保财险曲阜支公司居民大病保险荣获曲阜市人社局月度优质服务窗口称号。

自2013年居民大病保险业务开展以来,曲阜支公司社保团队入驻曲阜市人社局合署办公,并严格遵守人社局的各项工作要求,踏实认真,求真务实,得到了曲阜市人社局的充分肯定和支持。2018年7月,曲阜市人社局入驻“为民服务中心”,实行一站式服务,在首次月度优质服务窗口评选中,人保财险曲阜支公司居民大病保险窗口被评为月度优质服务窗口。

据悉,曲阜支公司社保团队不断增强工作责任心,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始终将“服务”二字作为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核心内容;强化与社保局、医院等环节的沟通协调能力,做出具有人保特色的社保工作亮点。同时,增强合规经营意识,树立“事无巨细”的风险意识,坚持依法合规经营,严守合规底线,实现稳健经营,促进了社保业务长足发展。

(通讯员 王飞)

新闻推荐

多地出台国有景区降价方案 全国一批5A景区门票有望降价

在“十一”黄金周到来之前,全国一批5A级景区的门票价格有望降价。今年6月29日,国家发改委发布《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完善国...

曲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曲阜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人保财险居民大病保险” 荣获曲阜人社局优质服务窗口)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