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曲阜 > 正文

车市开启年底冲刺模式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11-13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文/图半岛记者贺鑫一

转眼已是11月份,车市也将正式进入竞争最激烈的“年底冲刺期”,与往年相同,年底车市少不了新车亮相,深度试驾,品牌发布等。

2019雪佛兰之夜拉帷幕

11月8日,以“实力体验梦·创未来”为主题的2019雪佛兰品牌之夜正式拉开帷幕,雪佛兰两款重磅新车——7座中大型旗舰SUV雪佛兰开拓者和首款纯电城际轿跑畅巡首发亮相。同时,围绕服务体验、品牌文化与智能科技,雪佛兰以多个精彩生动的实景故事串联出一场沉浸式品牌体验,充分展现其在“梦·创未来”道路上的全新实力。回顾雪佛兰最近五年的发展,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自2015年品牌之夜发布‘梦·创未来’品牌主张以来,雪佛兰在科技与产品‘硬实力’及服务与文化‘软实力’上不断发力。未来,在‘年轻化、富有运动精神和创造力的全球汽车品牌’的愿景下,雪佛兰将继续整合全球优势资源,竭力为中国消费者奉献领先时代的出行体验!”

英菲尼迪城市巡礼山东站举行

11月7日,英菲尼迪30周年“技艺双全探索无限”城市巡礼活动山东站在济南及曲阜展开。参与者通过古法与现代融合的技艺体验,感受古典美学与创新设计之美,充分感受以全新QX50为代表的英菲尼迪全系车型颜值与才华兼具、高质价比的独特魅力,感受英菲尼迪品牌30年来在技术、设计与品质上创造的无限可能。

30年来,英菲尼迪在技术、设计领域不断突破极限,创造出众多全球领先科技与一系列具有突破性的设计语言,打造出FX35、QX4等极具艺术感的经典车型,持续激发驾驶者的无尽潜能。作为英菲尼迪最新技术与创新设计的极致呈现,全新QX50以强大的产品实力尽显技艺双全、高质价比的独特魅力,赢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

小鹏汽车李沧万达店开业

11月9日,小鹏汽车李沧万达店正式开张,裕华集团成为青岛首家小鹏汽车授权经销商。聚焦智能汽车、打造汽车新零售、发展新运营模式为小鹏汽车打开无限发展可能,青岛小鹏汽车李沧店的授权,不仅彰显了小鹏汽车对汽车新零售的创新,更是对青岛车市充满信心,与强大的合作伙伴携手,进一步提升小鹏汽车在智能电动汽车市场的领先地位。小鹏汽车李沧万达体验中心店长尹旗在致辞中表示,李沧万达体验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小鹏汽车将青岛作为网络发展的重镇,更是裕华汽车集团与小鹏汽车品牌建立亲密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里程碑。裕华汽车集团在秉持一贯的良好的品牌形象与至臻的服务理念基础上,再次为岛城的消费者带来高智能、新零售、新模式的全新购车体验。

全新换代雷凌深度试驾

在车市寒冬中,广汽丰田的逆市增长显得格外抢眼,雷凌的贡献可谓至关重要。根据最新销量数据显示:雷凌家族9月销量达到22035台,同比增长7%,连续三个月单月销量超过2万辆;前三季度销量159508台,同比增长13%,且豪华版及以上中高配车型占比达到94%。

全新换代雷凌共推出185T和双擎2大动力系列、5大配置版本、8种车身颜色、10款车型,全系车型均符合国六B标准。在外观上,新雷凌车身高度比老款降低了25毫米,185T运动版则更是降低了45毫米,再加上运动版专属17英寸大轮毂,低趴稳健的造型让运动时尚的气息扑面而来。动力部分,全新换代雷凌搭载1.2T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模拟10速S-CVT变速箱,油门和挡位的迅速响应给驾驶者一种平顺、快速的驾驶体验。

奔腾T99华中区正式上市

11月9日,“大AI无疆奔腾T99旗舰驾临”华中区上市发布会在青岛举行,本次上市的奔腾T99共有5款车型,售价从14.99万元至18.99万元。此外,奔腾还为消费者准备了“两年零利率”的金融支持,以及“最高10000元”的置换补贴。不仅如此,为了让大家用车安心无忧,奔腾还为用户提供整车终身质保的强大保障。本次发布会不仅邀请了媒体试驾,还有知名汽车媒体点评人杨洋现场为客户点评讲解。杨洋从一名普通车主的角度出发,深入剖析了T99与其与竞品对比的优势所在,并在动力、油耗、安全性方面深入地为现场客户直面评论。同时,本次发布会邀请到了华中区奔腾T99首位提车客户,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董厚君亲自为客户送上鲜花。

新闻推荐

盗空调 两男子一夜往返偷6个

本报记者李胜男通讯员赵彤两男子专偷空调,连续作案七八起,共偷空调十几部,最终这两名空调大盗栽在任城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

曲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曲阜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车市开启年底冲刺模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