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曲阜 > 正文

2021年考研初试时间表敲定 注意!考生勿忘下周预报名

来源:济宁晚报 2020-09-17 00: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汤伟

记者昨日获悉,山东省教育厅日前发布了2021年研究生初试的各项时间安排。12月26日、27日将进行初试,9月24日至27日每天的9:00至22:00进行预报名,10月10日至31日每天的9:00至22:00进行正式报名,考生可在12月19日至28日打印准考证。

需要各位考生注意的是,预报名要求实名注册,注册完成后牢记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考生应当按照是否为应届本科毕业生,选择考生来源。报名系统中的报考点为参加考试的考点,今年济宁市的考点虽暂未公布,但往年市设济宁市招生考试中心和曲阜师范大学两个考点,考生以此信息进行参考并随时关注济宁市相关部门发布的信息。同时,相关部门还提醒广大考生,研招预报名的信息是有效的,如果在预报名阶段已生成报名号,并完成报名缴费,10月份的正式报名时不需要重复报名。所以,如果进行预报名,考生要谨慎填写招生单位、考试方式及报考地点等信息,这些信息在预报名缴费完成后不允许修改。正式报名时,考生使用学信网账号和密码登录研招网报系统进行报名。

此外,现场确认的具体时间和具体要求目前暂未公布。按照统一规定,考生在现场确认时应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序号,在现场进行确认。

新闻推荐

养老保障,山东投了多少钱

“我现在的生活非常满足。咱们国家稳定,退休金年年涨,儿女孝顺,养老也越来越方便,现在的老人真是有福啦。”75岁的青岛老人陈...

曲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曲阜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1年考研初试时间表敲定 注意!考生勿忘下周预报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