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曲阜 > 正文

商铺缘何成了市场“香饽饽”? 兴业盛世华府一期单层旺铺首开热销探秘

来源:日照日报 2020-11-23 05: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 刘萍

11月15日,万达广场旁网红打卡旺街———兴业盛世华府单层沿街旺铺开盘。作为中央活力区备受瞩目的网红热盘,不论是住宅还是商铺,一经推出便引发置业者的强烈关注,此次商铺开盘,接待中心内前来咨询选购的客户络绎不绝,这一热销现象再一次印证了兴业盛世华府“红盘效应”的强大号召力。

那么,兴业盛世华府单层旺铺,缘何成为置业者争相抢购的对象?是品牌、是地段或是其他?让我们逐一解锁其热销之谜。

地段彰显价值,中央活力区活力之芯。兴业盛世华府占据中央活力区活力之芯,日照中央活力区作为全市聚力培育总部经济、商务金融、特色旅游等高端服务业的城市新中心,未来将成为区域资源统领的中枢和活力汇聚的中心。兴业盛世华府沿街单层旺铺将成为中央活力区极具活力的商业大街和网红打卡点之一。

依托万达商圈,海量人流收益加成。兴业盛世华府单层旺铺与万达广场仅一路之隔,坐享万达广场、星级酒店、总部基地高端海量客流。与万达广场大商业这块巨大的“磁石”商业体无缝连通,坐享长期、稳定、有效客源。选择在此置业,未来商铺升值潜力巨大,不论是自营还是出租,都是明智的投资选择。

高端社区环绕,高消费力客群支撑。兴业盛世华府商铺周边1公里,是高端社区云集的繁华地段,辐射海量消费人群,为商铺带来稳定的中高端客源。依托新中产的高阶消费力,汇集多元业态如文教、餐饮、特色零售等经营模式,人气鼎盛,商机涌动。

学校为邻,簇拥庞大师生消费力。紧邻曲阜师大日照第一附小(金海岸小学东校区),周边名牌幼儿园、日照港中学等各类优质学校林立,拥有庞大稳定的师生、家长客群。此外,商铺设计合理,建筑面积50至120平方米单层旺铺,科学的动线规划与灵活的业态定位,与万达广场可实现经营业态、品牌的互补共荣,有效满足高端客群的品质消费需求。

与此同时,随着区域板块内更多新盘的交付与进驻,以及人口的裂变与增长,不断涌入的客流,让商铺价值与日俱增的同时,经营、出租都会有长久保障。置业者正是因为看到了兴业盛世华府旺铺的诸多利好,首开即热销,也是理所当然。

新闻推荐

济宁市生态环境局 扎实开展生态环境行业扶贫

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将生态环境行业扶贫融入全市扶贫工作大盘子,扎实开展生态环境行业扶贫工作。扎实开展贫困村饮用水水源保...

曲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曲阜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满目金黄靓圣城2020-11-17 07:55
评论:(商铺缘何成了市场“香饽饽”? 兴业盛世华府一期单层旺铺首开热销探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