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汶上新闻 > 正文

汶上县中医院 开展迎新春、送健康活动

来源:济宁日报 2018-02-13 12: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汶上讯(通讯员吴虹)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全县人民在家门口享受高水平诊疗服务和健康教育,2月10日,汶上县中医院特邀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脑病科专家孙灵芝、心病科专家尤可,妇科专家王丽前来坐诊。

到达中医院后,专家们顾不上休息,一下车就立即赶往门诊,认真、仔细地为患者检查病情、分析病情,讲解卫生保健、安全饮食、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前来咨询的患者络绎不绝,在专家的义诊桌前排起了有序的队伍,问诊、检查、诊断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据悉,汶上县中医院邀请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专家前来坐诊活动开展了已有一年多,为全县人民带来了健康理念、健康知识、健康服务,使大家不出县城就能享受到省级医院优良的医疗服务,受到了全县人民的普遍欢迎和好评。

新闻推荐

完善“十张清单、一个平台”为主体的权力运行体系 汶上“放管服”改革赢得高效率高赞誉 71项事项实现“零跑腿”,162项事项实现“只跑一次腿”

通讯员刘长春胡克潜王建近日,笔者在汶上县采访时发现,当地去年10月新建成、运营的政务服务大厅承接了47个部门的411项业务,大厅里人流稀少,一旁的综合服务叫号机基本上处于闲置状态,未免显得冷清。这...

汶上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汶上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汶上县中医院 开展迎新春、送健康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